close
看著看著,似乎又重頭開始...
一樣的場地,一樣的老師
看似相同的動作,卻是不同的心
一慣的風格,卻又讓人讚不絕口
熱血中的澎湃激昂,汗水中的淚水集結
卻有著不可言喻的魅力
全場的歡呼尖叫,掌聲如雷貫耳
不可置信的團結一心,以及自信的笑容

或許,這就是傳院拉拉的精神吧

隨時隨地都能high起來
老梗新梗玩不完
消夜似乎是吃不完
一天到晚說要減肥瘦腿
道具組辛苦的沒天沒夜
感性時間大家都要哭了
跳到最後都不覺得累
動作不斷的刁,也顯得灰心
學長姐支持和鼓勵,愛的宣言

每一屆每一屆,一樣又不一樣

今天身為學長的我
明知道學弟妹也走過我們經過的路
卻也要讓學弟妹有所警惕
我知道
我知道你們辛苦,好累
何嘗不是如此呢?我們也是
也不是學長姐愛拿過去的經驗
而是希望
我們走過的路,所看到的風景
卻希望你們看到的,是我們所遺憾的美景
就如同疊羅漢般
成為你們的基石,踏在上面可以安安穩穩

流下那些不爭的眼淚
自省,卻是對自己那些輕浮的收斂
時間未到什麼都難說
不是以我們已經是第一名的姿態
而是我們確確實實有實力的冠軍姿態
就如同RU學姐說的
「我們不是要你現在因為跳不好而哭,而是希望你們拿到冠軍感動而哭」
我也深深共鳴著

痛徹心扉,看著彼此的誤解
這是最不願見到的
事態緊急,眼前應該以拉拉舞整體為主
阿阿,或許是彼此的不諒解,或許是彼此的計較
沒有誰對誰錯,一個巴掌拍不響
有心無心之過,又何苦如此相待
背負著那些不諒解以及仇視
就能得到想要的嗎? 只不過是逞一時之快

有時候我會想想,這樣常常去看學弟妹
似乎會造成他們的困擾
畢竟那已是不屬於我們的世代
該讓他們飛,就飛吧
但是古容卻說「有學長姐在,感覺能夠激勵我們」
有你們這句話,多溫暖哪
如果需要我們的力量,就拿去吧
不吝嗇
因為有你們這群可愛的學弟妹還有大頭
因為喜歡這樣的青春
但不要認為學長姐作這些是必要
最重要的,你們必須靠自己

最後,想告訴你們
難得跳拉拉,有這個機會,才能讓大家聚在一起
現在的你們,是夥伴,是患難之交
要好好珍惜彼此,還有那些時光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不要後悔
飛躍吧!!
開開心心的跳完它,好嗎?

送上一部PV(日本叫PV)
AKB48的桜の花びらたち (落櫻繽紛)


這部PV是我最近不停REPEAT的歌曲
其實是畢業季的歌
但,我深深覺得,PV的情節
和現在的你們,過去的我們
好像好像
不斷的演練、那些挫折、淚水汗水
最後,就為了那上台的一瞬
如同落櫻般....


<‧歌詞‧>
教室的窗戶邊  些微晴朗的陽光地帶
那只是春天的一小角

上課中的大家  穿著制服看起來好像大人

朝著各自的未來出發  夢想從背上長出翅膀

(+)落櫻繽紛的那一刻  打開雙手
希望之鐘也將敲響
給予我們新的自由與勇氣
落櫻繽紛的那一刻  打開雙手
在那裏 一定有誰會為我們開啟新世界的門

拌嘴 打電話
大哭 整天煩惱
為什麼會如此懷念

也喜悅也悲傷
回頭看看  路途中不是只有我一人
畢業照中  我的微笑  逝去的季節
只能送別  再見

(*)如同落花般的眼淚
從臉旁流了下來
看著藍天  大步的走  深深吸口氣
如同落花般的眼淚
從臉旁流了下來
回憶在眼前  綻放開來
我們就要成為大人  一邊努力卻又不停的揮著手

(+)
(*)


加油,好嗎?
笑要大聲的笑,哭要大聲的哭,好嗎?
不要流下悔恨的眼淚


傳院拉拉舞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