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點六個人 
冬梅小姑娘
可愛小蛇米(私心:幫我點鄭雅文!!)
牙套正妹民(私心:幫我點愛蜜莉!!)
阿笨學妹白(私心:幫我點母猴!!)
機掰白目民
睡覺石笨蛋
紙片韋君姐(私心多加的)

2.姓什麼


3.你多大了 
不大不小剛剛好(這是什麼奇怪的雙關問句?)


4.職業
爆肝熬夜無眠疲勞操心剪片大輪迴
青春活力熱情創意頑皮擁有小夢想
【充實忙碌大學生】


5.興趣 
太過於廣泛無法備載(有機會問我)
例如:攝影、剪片(已被踢出興趣之外)、拍片
最大的興趣:輕鬆平凡充實過生活


6.喜歡的異性
每次寫這個東西都很理想化,到最後交到的都跟這個不一樣
(所以就是不用寫)


7.有啥特長
熬夜爆肝剪片、承受壓力(正在實習XD)、綻放青春不後悔
耍白痴、可以很冷漠、也可以很感性
鬼點子多也算嗎?(被我媽說我很沒有創意=  =)
最棒的特長:忍受,獨自忍吞


8.持有什麼
我擁有愛,還有一顆心
我擁有的太多了
我有好多體貼的朋友,最愛的家人
雖然平凡,但是我擁有的實在是太多了
一輩子都報答不完。
我擁有的:精神上的才算擁有

9.煩惱
分系:應該是新聞系吧,我最不喜歡的系
剪片:王阿粉一直說要交影片,難道他都不知道剪片需要時間
教學:學術組教學
學習:我想要學一技之長,例如:學吉他、photoshop等
出遊:我要簡單平凡生活
打工:親愛的學姐說有機會讓我打工
陪伴:我想要每天寫信給父母
我想要變強!!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香菇、麵、媽媽煮的食物、冰品、巧克力、餅乾、好吃的火鍋、蝦子、蘋果
不喜歡:茄子、南瓜、牛肉(因為不吃)、就是不喜歡的食物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會好好的握住你,讓你愛我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冬梅小姑娘→四季派的冬,冷冷的超悶騷,但是有時候想法很老成,常常找我聊天
可愛小蛇米→超常嗆我的說,伶俐聰明很有想法,喝茶好夥伴,超愛米奇
牙套正妹民→愛搞淫亂,冷靜隨意派,我覺得他很正,但是個性就....太懶XD(臉有瘦喔)
阿笨學妹白→我的可愛學妹,超級呆,始終都在幌神,沒想到他下學期露出悶騷的本性
機掰白目民→認識一陣子的小賤民,始終不知道在想什麼,愛跳舞會魔術,但是...
睡覺石笨蛋→跟屠潔都是認真型的小孩,但都是笨蛋

紙片韋君姐→叫我納豆哥的傢伙,紙片小孩,龍骨不太好。看到他始終一直微笑,不錯

[附卷]

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鵝黃色,我覺得許慌慌超市合鵝黃色的
因為皮膚很白,穿上鵝黃色會讓我覺得氣質而且更亮
而且很柔和

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天鵝,哈哈哈哈,我被「宮」影響了
請參酌「宮」的重要女配角→李江賢(跟他超像的)

再用食物比喩下
韓式泡菜。很嗆很辣,但是超好吃的

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冬梅小姑娘→粉藍色,因為他總是淡淡的,靜靜的,雖然他很悶騷,但是想到他不自覺的就會想到粉藍色
可愛小蛇米→黑色,覺得小米穿黑色很好看,而且它有點像郭襄,那種小東邪的FEELING,古靈精怪
牙套正妹民→暗紅色,感覺就是不斷的愛放電,到處亂搞(?),但也時常沒有什麼精神,要注意健康狀況
阿笨學妹白→白色,不知道是不是綽號的原因,深受影響,總讓我覺得他很單純,傻傻笨笨的
機掰白目民→深綠色,覺得他穿綠色也很適合,深綠色看起來比較穩重,跟本人反差太大(大笑)

睡覺石笨蛋→暗紫色,陰鬱的時候,感覺有點紫紫的,但是個性跟暗紫色帶來的感覺也是反差
紙片韋君姐→橘色,不知道是不是狀態影響了我,不過橘色蠻符合他的,橘色給我的感覺不會太亮,反而是和煦的感覺

[加一些了]

生活的態度
很多→把握當下、學習、充實、綻放青春、持續成長、散發活力
          孝順、安慰、靜靜傾聽、了解諒解
          【平凡簡單的生活】     


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微笑、感恩、把握、學習、充實、健康

[我說]

喜歡自己的童年麼
記憶體已被格式化,遺忘
只記得罰跪、水管以及眼淚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S.H.E的「好人有好報」

[那麼]

最想去的地方。
歐式鄉村、花海、好照相的地方、家裡

想成為什麼。 
健康的孩子、開心的孩子、豁然的孩子、有時間的孩子、學習的孩子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任何事都不能重來,因為不能重來的任何事,也許都是一種機緣(有看懂嘛?)


[提問]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感情沒有距離是騙人的,遠是多遠?
那就看那個人值不值得我等或是我找他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我很大愛,太多人無法備載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喜歡大學的充實忙碌,喜歡高中的四季派

﹝發問﹞
找到你要的目標了嗎?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