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名副其實的該是蟬聯
不是自以為,而是有那個實力
其實心頭酸酸腦筋複雜
不過就只是應得的,那也只是完全歸屬於我們



沒有大頭就沒有今天傳院的成績
可以這麼說

沒有每一個人的付出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除了教練,大家都是一樣的

跳了去年的出嫁
跟拍了今年的「發現台灣文化之美」
數說不完的回憶
不只你們,也包含我們
因為啦啦聚集在一起

一年了,整整一年了
快也不快,熬也不難熬
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光是快樂的
椅子舞的好夥伴欣怡
男生練舞的好夥伴小P
啦啦嘴女王阿呆
損友假氣質許慌
久榮好趴呢王亭
很腰瘦的奇威
還有抱病的子民和小米
媒婆騷貨小雨傘
難得參與活動得靜雯
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朋友們
就如同今天的你們一樣

只不過那只是個用悲傷畫下的休止符
不似你們今日所畫下微笑的句點

但是還是一樣欣喜,為你們高興

一樣的失落
不同角度的心情
跳啦啦的快感
那種開心,揮汗如雨,累到癱在床上
不停的問自己
是什麼支持跳啦啦的動力
因為年少輕狂 因為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在
我喜歡這樣的過程
哪來的後悔

兩年,今年和去年的影片記錄都在手上
不敢翻開往年的記憶
卻又小心翼翼的偷偷惦記
今年,很不要臉的回去拍他們
卻又重翻起那些以前的啦啦老梗
如今,是屬於他們的

和叮叮一起記錄著你們
感覺就像是看了一部紀錄片
雖然沒有重頭開始
但是感覺也融入了你們
學術組一直都是默默在記錄著你們
感覺就像是看著你們的成長變化

老實說我一開始真的不看好
直到了一群學長姐(欣怡阿呆芳慈王亭SECOND玉珊RU)
據實以告,真真切切的希望你們變化、成長
挫折過了,才能扶搖直上
從頭刁動作、感謝道具組、練到十一二點
剩下的幾天,我們沒有缺席
那是最珍貴的一刻

預賽前一天的道具上場
站在司令台上的我不加遐想的驚呼
多麼威的氣勢
卻又能想像校慶當天的那些吶喊聲
感動到發抖,真的
當下的我好興奮,讚嘆

直到預賽,篤定進了決賽

上場前的你們,不知道你們是緊張還是興奮
啦啦臉都笑開了,各個是戲精
道具組天衣無縫的配合
飛魚和阿里山我一直起雞母皮
客和閩超漂亮的縫製,誰快點娶回家
蘭嶼的船經典的讓人驚艷
海波浪的水藍布跟以前一樣漂亮

結果就是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哪!!!!(因為是冠軍所以圖片要擺最大)

學弟妹謝謝你們替傳院報了4321的仇
肥臀觀光學院跌落谷底,傳院有沒有這麼瘦
阿呆謝謝你,是你代替了大三的啦啦夥伴拿回了冠軍
也要謝謝大頭和小頭,沒有你們的一路相伴,沒有今天的傳院



跳啦啦真的很開心,我喜歡你們,也喜歡學弟妹,真的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