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的有點忘我,也忘記時間
突然手機響了...
「生日快樂」話筒那邊傳來的是我學妹啤酒的聲音
「你幹嘛阿,MSN聊得好好的」我有點驚嚇
說真的,我學妹小白兒,和啤酒,很可愛
有喜歡請敬請帶走,不過要先面試

MSN滿是驚喜的祝賀
恭喜頭香的奶嘴小朋友,真是個可愛的孩子,要開心一點
還有團團弟弟、阿啪大人、忘記的剪到手徐肥、學妹小白兒、母猴兒、小佐、志豪等等
謝謝你們

阿呆幾天前還很緊急的通知我要吃飯
哈哈哈
突然覺得很溫暖
中午出門還被我爸虧「你要給人請哪?」
阿呆說他們想要吃胡椒廚房,所以也就這樣訂下去了
挺不好意思的

其實已經遲到了,坐了捷運步上kmall
二樓就是胡椒廚房,經過了好幾次看了好幾次的宣傳
完全不知道是怎麼樣的一個餐廳
走了進去看到kiwi向我招手「阿NO,這裡~」
隨後也看到了喳喳、王亭、芳慈
大夥聊了一陣子,感覺寒假完真的好久沒有好好看著大家
後來阿呆和欣怡先後到
說真的,阿呆真的是穿得太冬天了,畢竟那天蠻熱的
我還在前一天祈禱天氣可以好一點,果然
說到點餐呢,胡椒廚房還真的是挺多人的
我點了一個套餐「泡菜阪神豬肉」(似乎是這個)

大家一起吃飯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看阿呆和KIWI一起玩,還有喳喳和欣怡附和,旁邊不時參雜著王亭和芳慈的嗆聲
真的很大笑,噴飯
尤其是「一二三哩加賽」KIWI和阿呆激動到別桌的注視
所以不得不舉行輕聲版的「一二三哩加賽」,不過還是激動得快要翻桌
喳喳的食量還是很大、王亭的新髮型變正妹、許慌還是故作矜持
欣怡老是擔心東擔心西、KIWI那天沒有打嗝、阿呆三八的要命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跟著自己的好朋友,吵吵鬧鬧一番
恣意的大笑不管他人的眼光,輕輕鬆鬆


由左而右
喳喳,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哪,不管是電影還是幽默風趣都很有實力,很多女生都說他很可愛,哈,他是帥氣
奇威,跟我一樣是雙魚座,就要生日了哪,超愛可愛的小孩,不過大家都不知道他是個兇巴巴的大姊姊,噢
欣怡,千金!!!在我眼中他根本就是個千金,我只想去他家住VILLA,皓皓的女人
阿呆,國花大摳呆根本就是一個笑點,最在意的就是劉海有沒有分開,「大海分開~」
王亭,我真覺得你這顆頭髮很成功,有變正,希望在課堂上不會看到你用牙間刷XD(我有目睹到)
許慌,我才不要叫你仙女,結果信裡面的東西,一樣都沒有達成哪!!你破戒了,仙女小姐

喂,這麼多朋友聚在一起,是有沒有這麼放開
不停的唱著明治巧克力的爛廣告JINGLE「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就是,喀滋~ME-I-JI」
我想那根本就是疲勞轟炸,魔彈理論?我傳原都忘光了
每次阿呆都成為箭靶,不過他也不是省油的燈啦...


吃完飯準備要去板體看拉拉,在等許孟哲先生


由左而右
我最愛MUJI的東西了,樸素的好呢,而且KIWI很會畫小圖案,謝謝你喔,奇威小子
許慌送我的卡片,雖然他事後叫我回家看,但是我看文字速度很快,所以很早就看完了
再來是大馬小公主,也是無印耶!!上面還印個YA,大家要一起開心
阿呆送我一個有點詭譎的飲水機!!!!害我下次想要送你南洋風的東西,哈哈哈
噢,再來是王亭、又晴、齡萱、許慌送的,某位女孩還說如果我不穿就送她穿,哪有這種的阿
再來是喳喳的禮物,送我一片找好久的DVD!!!謝謝你,可惜我家人沒有想要看我一起看....噢

謝謝小白學妹的禮物和卡片,我愛巧克力;還有母猴的卡片,對,你說你要找我聊天;還有我們家企製きのこ
還做個網頁給我!!驚到我了,我才要謝謝你呢;還有李軍、艾蜜莉、牙齒、秋言、軒、小米兒、王亭、許仙女、AJ(?)
大大感謝 (還有幫我唱生日快樂的學弟妹)

阿,今天生日老實說很開心,嘴都裂了
真的也該感謝這群好朋友

不過今天是母難日,應該要感謝我辛苦的娘親哪,還有我爹
被生下來的幸福真的是無價
重要的也是遇見大家認識你們,所以很開心哪

兩雙,好長久的時間
不斷的提攜拉拔長大,我們還能走下去多久呢?
只知道要不斷的珍惜和知足
謝謝周遭的一切
面臨不斷流失的時間,接著
我們應該活在此時此刻,不是逃避而是面臨
不是害怕而是感謝

謝謝爸爸媽媽姊姊,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們
還有我重要的朋友們
「少計較,才不會再後悔」

雖然不願面對這個年紀,但是二十二歲了
生日就是要許個願望,要是有更多見達出奇蛋就好了
第一個願望:希望每個人都能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
第二個願望:不管是誰,都要讓自己幸福,好嗎?
第三個願望:一直都是最神秘的,所以~

送一個MV給你們,你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好嗎?



我發現話太多了,哈哈
不過那是因為我心中有太多話想講,只能微笑表達
我發現小光比我老,耶,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