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還是要來,到了這個年紀還真的是會在乎年紀了

24歲之前還覺得一切還好,可能之前還會開心的慶祝

25、26就覺得真的快不行了

每天被時間拖著走,有點憂慮和著急

不是膚淺的皺紋和毛細孔,而是在這個年紀沒有該有的深刻

 

禮拜一(25號)和蔡蔡、弟弟小馬一同爬回山上

真的實在是太久沒有回去了,上了B棟要了命的難爬

一切如舊也一切變新

上了新的漆,換了新的學生

「啊~好想再當學生啊」的聲音在心中某處響起

有種老淚縱橫的淒涼,我了解

我了解一切都變化倏忽,深陷五里處的我怎麼樣都走不處迷霧

004  

你能了解近鄉情怯,但又人事已非的情腸嗎?

不是因為學校,而是因為有你們在;而現在也只能在曾經的寄生處追逐有你們的影子.....

感情用事的笨蛋哪,我們一切的一切都無法與時間違抗

在怎麼樣也是有分道揚鑣的一天不是嗎? 

 

我最不會練習道別了

那是我不擅長的,可能也不想要學習吧

 

我發現與人社交需要花費很多氣力,尤其是自己不太想要提及的範圍

就需要很多很多的精神去轉圜去佈景,不是嗎?

到底是對於人的防衛,還是我們已經懶得解釋太多呢?

只是沒料到環境,是什麼時候開始如此的呢?

 

只不過學院上的學弟妹始終沒有改變的,應該就是總會有幾個標新立異的獨特個體吧

還有幾個瘋狂帶動整個氣氛的熱血學生,每個世代總有幾個流行的音樂或是影片

可以讓自己不斷回味的也只有這些了吧

 

也可以說證明自己的存在感以及價值

趁年輕,多嘗試

我想我應該也是吧

最近對烘焙和烹飪有興趣

也許有機會和阿基師拜個師傅之類的

 

 

27,也許只是一個數字

就連爺爺(還是外公抱歉我分不清楚)家的外傭都說我看不出來有26

好吧,這沒有什麼好值得拿來說嘴的,甚至我覺得外傭有點怪

今年沒有蛋糕,也沒有什麼大餐

不過發下了大願還有計畫

希望自己能朝著這個方向持續前進,努力努力要更努力

韜光養晦的低調,學習更多更多

把握時間活在當下的利用

我還想學得更多更多

把每天都當成是最後一天的活著,我想一切都會非常充實

 

你和我說過的,持之以恆就會有收穫的

應該拋棄成見還有他人眼光,如果不自己走出一條深刻的路

馬上就有青苔了吧

 

好多好多的想法都要交給自己

就像是禮物拆封一樣一層一層的

最後那會是驚喜

 

用最輕鬆雍容的態度,去面對和解決吧

相信自己可以

我也相信你可以

 

夏目漱石說過,月亮真美啊

的確是一句富饒東洋害羞膽怯的情感哪

我也是在漫畫上看到的,不算偷懶喔!

 

005  

十個月的我和馬麻,謝謝我的父母,真的(淚)

要努力著回饋他們,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

 

啊,有點晚了

其他就留到下次吧!

最後送上最近很喜歡的歌曲

去年年底發行的BoA-only one 最近出了日版

帥氣流暢的舞蹈加上正翻天的寶兒,真的很耐聽

雖然歌詞悲傷了些(聽不懂) 歌詞在這裡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