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不記得今天開心的感覺

老實說我今天挺開心的,哈哈
最近一直都是如此,過個寒假或許有差別喔

難得的生活文又要出現了,怪哉

前晚替公關公司弄問卷,算是義務幫忙
想說就幫個忙也沒有關係,倒是弄到了半夜三點
半夜做夢就胡亂夢一般
其實我的夢境很跳,也算是雙魚座天生幻想力奇特
夢境也可以如此遊玩,有點像小孩子呢
還是賴了個半小時的床
醒來已經是快八點了,笑了一下
其實冬天沒有什麼衣服可言哪
畢竟是個窮小子,壓歲錢都拿去填溝渠
真的是隨性搭,今天
老實說後來非常不滿意,以至於今天其實不敢見人(哈哈)

手上拿了三本忘記還的書,走到捷運站才發現
自己傻到沒有帶任何證件和悠遊卡
看了一下時間,時間來到了八點五十,其實很緊急
英文課羅門遲到其實...哈哈哈
遲疑了一下,還是去買個那個沒有用過的捷運的悠遊代幣
觸感有點妙,不過挺難投進去的
本來想帥氣一下,沒想到它卡住了,哈哈

早餐沒有吃就爬上山了,其實也習慣
我老姐上次沒有吃早餐就爬山還差點暈倒呢,老了,哈哈
滿頭大汗的爬上了H棟五樓,還好羅門先生正在和班上玩
我還蠻喜歡他的課
老實說他比其他系上的應英老師好很多
上課有趣生動,雖說他是菲律賓人,但是講得一口好國語
現在還在課堂上要求我們教他台語,全班都要笑翻了

大三下最頭疼的莫過於論文了
從找老師(搶),找題目(抄)其實都是被追著趕的生活
對我來說能夠慰藉的,莫過於電台了

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輪到自己寫論文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像是病急亂投醫那一般,完全狀況不解
新聞系的論文題目,或是畢業製作的深度報導
韻欣老師認為我比較適合深度報導
或許對於我來說,我是喜歡在過程中學到些東西
就算微小也罷
其實我還擁有自己的夢想,並不希望能在這上面花費多少時間


已經不是屬於我那個年代

微笑著看著他們留過,也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起飛
感,嘆了


之前和きのこ說好,我要讓能成為在台面上獨立的人
所以這集的ORICON,和他對調身分
他變成主持人,我則成了企製

好久沒有做企製的工作了

除了禮拜六發燒躺著休息以外
禮拜天其實都拿來做資料的蒐集與整理
大二當過農夫的企製,其實有點力不從心
感覺自己做的不是很好,但是農夫相信我,我很感動
最後還頒發了一個我認為名不符實的「最佳企製」給我
懷念以前的自己,想要重來,盡是難堪
也想讓自己做做看日文榜的企製是怎麼樣的處理資料
企製最辛苦的就是花時間吧
要能吸收、理解、找出最新、較鮮少的訊息
又要以最快速、最簡單的方式傳達給主持人理解
今天不探討企製是什麼
但,きのこ有進步,我還是希望他能夠勇敢一點,放開來
有很多地方需要接攏,不過這不急
只要相信你自己

今天我才知道,放開來做節目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氣氛的融入,不交揉造作的對話
也算是一種與聽眾的心靈交流吧? 呵呵
很開心的我和節目


一條一條看似交錯,其實輕薄的可以
就像是雲造般,觸碰不到
君子之交?不不不
那也只是看似交錯,過客般的影子
啊,終究只是一人


今天,就算不開心,也要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