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了兩個月的頭髮
終於揮刀落下

其實是有點想要留長一點的頭髮
不過在過年期間
我發現它扁的有點不太像話
該怎麼說呢
應該是說戴上毛帽後,再拿下來
就像是薄薄的一張紙一樣,塌的可憐

頭髮實在是軟的沒有什麼彈性
像女孩子的頭髮,但也只是像
我那自然捲的姐姐羨慕我這樣的頭髮
自然捲的確很難處理,連設計師AJ都說我姐姐的頭髮很有挑戰性
但是我的頭髮也不好整理
因為塌,所以會變得很宅,看起來很老,會沒精神


還真是三千煩惱絲阿


每次都和我姐姐抱怨我頭髮剪短的時候
臉看起來都很大,頭看起來更大
換來只是白眼而已,哈哈
不過現在頭髮的狀態是剛剪完
每次頭髮剪完,就會有那「狗被剪掉毛的心態」
很不能適應,不然就是覺得其實不適合我
自卑,應該是這麼說

所以才想要留長一點
但是留長之後,想要燙的時候
又會覺得很貴
天,會不會太矛盾了
(註:AJ店長你忍到現在終於漲價哩)

頭髮的過渡期實在是讓人難以忍受
千萬別叫我剪柳丁頭(想要知道的可以看他的網誌,小米應該最清楚了)
不過現在應該來募集資金,讓我下次的這顆頭有錢燙頭髮

大米姐姐,你可能要失望了
我們的約會...你會看到我害羞的頭

最後,其實剪頭髮我真的很沒有主見
所以每次索性都丟給AJ,請他幫我想辦法
他今天說了一句:「你不會禿頭啦,只不過你的髮旋長的比較低,和其他人不一樣」
所以以後說我禿頭的那些死傢伙...
要不要我幫你開一個新髮旋呢,可以試試看喔(歡迎報名)

好啦,到底誰可以給我好的意見去剪頭髮?
不過我是很難說服的,最好你是可以來一個髮型MODEL給我瞧瞧
如果有金錢援助更好啦





真難得我會打這麼生活的網誌,難能可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