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蠻開心的,能再次參加宿營

首先真的要先感謝學術組的貼心(最大因素),因為他們積極的想要拉我去
所以跑去當公關,拉贊助,終於籌到了錢(不虧是萬能學術組)
雖然我不知道拉贊助過程的艱辛,但是我很謝謝你們

我也不了解,我去那裏能夠做些甚麼
因為我一直堅持著要讓你們自己去處理
如果我到了現場,能夠做些甚麼的話
如果你們需要我的話,就走吧

其實因為宿營那週自己要忙的事情很多
所以我原本要幫學術組你們每個人做名牌的,真抱歉阿
蛇舞也因為星期四晚上有課,所以沒辦法常常去看
有時候會翹課,那是因為我跟你們一樣
重視這個宿營
希望能夠讓去年無法彌補的那些缺失,在今年改善
最重要的,是能讓大一學弟妹開心

這是屬於你們大學生活的青春,希望你們能夠好好把握

為了要做秘密的麥克風,所以前一天熬夜熬到三點(大笑)
我這人最不會整理行李了,每次都要東想一下,西想一下才知道自己要帶甚麼
拖到了六點半多,想到甚麼東西都沒有完成的那種遺憾
去年也有
不就是為了一些傻呼呼的名牌,盡量花俏點都不能停止
畢竟今年是由大二主辦,所以早上就交給他們去拍攝
自己一個人慢吞吞的走
其實還是不喜歡帶著眼鏡出門,難活動
到了現場之後,看到睽違已久的大叔,以及許久不見的排隊場景
其實心中回到了一兩年前的宿營
大一的懵懂,靠著學長姐的帶領變的活絡
大二的領導,雖然我不是一個很好的隊輔,我也意外自己是一個隊輔

宿營,不就是讓彼此更熟識,讓小大一認識傳院的活動?

學術組難得的很多人,叮叮和大叔不斷著拍著
Sleeping和咪咪記錄著大一青澀的模樣
想想去年的十月三十號,也是在這裡,等著自己的小隊員出現
看著阿德和大叔在旁邊側拍,忽然覺得光陰交錯
瞬間換到了大三
反正今年我的角色也只是看看現場狀況,其實最重要的是學術組(私心)

上了遊覽車,大叔很可憐的沒有位置
這時候竟然讓我聽到一個破大梗的話,頓時傻眼
算了,反正這屆宿營是大二主辦,學長沒必要插太多手
不過還是小抱怨了一下(可憐你了,叮叮)
例行性的自我介紹,跟以往一樣很不high
因為大家都假裝害羞,畢竟都不認識彼此
叮叮還很自豪的跟我介紹了他的零食準備百寶袋
晚上可以偷偷的來吃
跟叮叮check好了拍攝的位置後不久,到了目的地
拿起裝備就往大門衝,身先士卒的拍攝
雖然一開始被檔在門外,但生輔組的幫助下還是順利的進去了

哈哈,看到裡面的遊樂設施,想到了去年的場勘
大家一直玩曹沖秤象,水濺的每個人身上都是
不過今年倒沒有這麼多時間玩耍,反而要前往營本部準備
機動組的人員真的越來越少,氣勢相對薄弱,蠻可惜的
小隊漸漸的進入營本部,也代表宿營即將揭幕

主持人是小潘和橘子,其實我都在拍攝,所以沒有太多的注意
一開始還是先介紹宿營的工作人員,激動的機動組、媽媽的生輔組、默默的攝影組
再來是這兩天要帶領小隊的小隊輔,我覺得很爆笑的是
阿萬和小阿姨、大支和lucky這兩組成了反差,一直被拿來當笑話
阿萬和小阿姨很可愛的"耶~~" 讓我印象很深刻,很可愛
接下來的小隊時間,也得要好好拍出畫面
不過這裡也出了問題,聽說有小隊員哭著想要換組
只要隊輔耐心得宜,其實自己隊上是最好的
布魯他們處理的很不錯阿,因為我看到她到後來也融入了小隊

忘了說宣誓,其實宣誓是值星官出場最多時間的時候
平常板著臉孔還要大呼小叫的
去年差一點就要被拉去當值星官,超悶的
不過大家都說我還蠻適合的,我也這樣認為
但是王粉姑一直覺得我是個瘋子,比較適合隊輔組,就安排我和榕兒一起(離題)
寶珠是這屆的值星官,但是其實值星官很吃香
學妹都會暗戀,偷偷看上幾眼這樣,缺點是要很有忍耐力
但是寶珠整個很單薄,感覺會被吹走這樣,不過戴起墨鏡有加分
算是一個白白淨淨的超殺值星官
看著小大一宣誓的時候不斷的竊笑,也想到當初石頭當值星官宣誓還破音(笑倒)
還是一樣阿(嘆)

午餐時間,學術組還是不能休息,拍小隊員的吃相還有互動
沒想到這餐是這麼沉靜的一餐,謝謝杜八、便便吐司叫我早點吃
不過其實沒有多大的胃口,雖然早上真的是餓到不行
我也知道叮叮沒有吃早餐(好巧不巧打電話給你的時候你在講電話)
三兩下吃完就交給小黑了!

飽食飯足後,開始了有趣的大地遊戲
第一天玩的是各組自我競賽,總共十組
不過這屆的諂媚關主不怎麼熱烈,少了一些爆點
不過還是有看到蠻多有趣的小隊呼,還有刁鑽古怪的關主
跑來跑去,拍來拍去,最大的還是新竹的風
之中還跟鄧鄧咪咪一起玩豬媽和思思那關「多麼痛的林吳」
阿哈哈哈,輸了,輸了耶
一定是學術組沒有全部到齊,而且兩個人無法接力XD
九粒瓶一直和我用對講機機同鴨講,不過就算了
到最後就跟大叔一樣,怎麼拍怎麼好玩~~
整個就把叮叮的話拋在腦後了XD

因為,一直拍小潘和小V的那關還有TORO和APPLE那關
還有誰都拍到茫了.....
古容蓉整個就很想要我幫她拍,可想也知道那關的懲罰應該蠻"濕"的

該是進晚餐的時候,營火晚會也悄悄的接近
其實有辦過宿營也了解,營火晚會是整場宿營的重頭戲
也看得出學長姐的用心與否,算是一種考驗
根本沒有食慾可以下嚥,去年也是,大家緊張個要死
後來的成果交給學弟妹去評論吧(再度離題)
其實要在短短一個小時內簡單RUN完一次,蠻趕的
一直很怕小朋友太早吃完結果跑回營本部
而小叮噹的燈光一直是我們最大的憂慮
回電回的太慢,燈光控制的方位不了解
讓一開始的營火晚會有點狀況,而香舞與拜火舞之間乾太多,緊張了一下
催促了一下,小潘的臨場感還是不錯的
馬上就讓熱呼呼的營火晚會正式開始

老實說香舞和拜火舞轉出來之後,漆黑一片
不過舞蹈太短倒是真的,總是在我們看得正高興時,就結束了
其實其他小隊表演我倒是沒有看的很清楚
我只是專心現場狀況還有要注意的地方,也請學術組注意今年舉辦的宿營缺失
熱舞的地方只能說,那是一支潘先生的舞團吧
根本就是為你設計的阿!!!笑死我
此時呢,我必須稱學術組為騷包團
在橘子說夜教的規則時,我、九粒瓶、咪咪在旁邊根本就是瘋子
叮叮一直不肯加入我們,是因為你怕到最後最瘋的是你嗎?
噢,別害怕,其實大叔也想加入我們

接下來的夜教時間,我覺得蠻可惜的
因為破的梗實在是太大,讓我招架不住的大
因為小叮噹場地問題沒有替我們處理好
導致別系的跟我們借場地(實在不優)
所以只能移駕到外面的空地去,風蠻大的
不過因為燈光太亮,所以我一直覺得沒有夜教的感覺
而且小朋友一直走來走去的,不乖
反倒是橘子怕的要死,還拉著我的手要我陪,哈哈
雖然我們兩個後來加入了夜教的行列,不過還蠻有趣的
老實說,去年的夜教我很不敢看前面,哇哈哈哈
可是今年還蠻有膽子的,妙的很
橘子明明知道有東西,還是被嚇的半死
今年的夜教,人手明顯的不足,所以有點可惜
辛苦那些學弟妹了,不管是被小隊員採到手的
還是被嚇到哭的,或是拿著豬腸沒有辦法請錢的
趴在橋上的,做在盪鞦韆上沒被注意到的
你們很棒,辛苦了

夜教完後的熱湯一定是必備的良品
學術組這時候出現了一位經營五十年不傳秘方薑湯之薑湯嫂「咪咪」
我的天阿,要是有錄影存證就好啦,也太爆笑了點
「糖加很多」是他們家的秘方之一
難怪你會被綠豆姐妹花給打敗,嘖嘖嘖
後來老店經營不善,所以只好變賣給杜巴(?)
杜巴也算有人氣,畢竟出過正妹特集
不過本來想再喝一次綠豆湯的,可是要陪阿昭他們先回去
而且學術組應該累斃了,所以要就寢

跟阿昭說要"開房間"之後,這裡就是學術組的天下啦
第一個衝進浴室,還被咪咪打槍,陳思瑩你給我記著
叮叮難得把他的行動百寶袋拿出來
喝不完的美祿,看著大叔拍的照片
本來以為可以使用祕密麥克風訪問叮叮,不過他們要去開檢討會
後來不停的催促大叔去洗澡之後,我就整個攤在床上了(一個人一張床)
聽著音樂就不知不覺睡著啦
大二的死小孩,還嗆我這麼早睡
也不看看大叔和我是長老級的學長,存心找死阿
去年為了你們還拼死拼活的沒睡覺,忘恩負義的小鬼頭們,嘖嘖

聽說石莉咪(十釐米)二人組怎麼叫也叫不醒我,詭異
還趁我睡覺的時候問我轉檔的問題,我還很含糊的說是
結果,其實不是=  =
嘖嘖,神遊了。別以為這樣就能套出問題,休想
叮叮整個就很悠閒是吧,嘖嘖

待續吧,這篇來個三千多字,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