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該學會收手,那就要放手

星期天去看了大二小朋友的宿營總驗收
粉妹問我怎麼沒有生氣(其實是子民和小米說)
怎麼不用嚴肅口語,正經的態度去鞭策
我到覺得沒有那個必要

現在是誰主掌傳院系學會,就該收手讓他們去做
沒有必要背負著學長姐的影子
放手去做該做、責任內的事情

套句張宗洲老師送的話
「建立自己的品牌」
是的,不管你是不是打著甚麼名號
或許是心不甘情不願
出去後,代表的不只是傳院系學會,而是你個人

所以我覺得不用多說,一個個人品牌的建立
是掌握在你手上
說再多,罵再多,能不能改變,卻不是因為我說了幾句而變通
說重話或許會造成反效果,甚至是氣勢低迷

不是每個人都是很情願聽學長姐說話

我們當過學弟妹,當然知道狀況
不過最起碼的尊重要能看到
畢竟學長姐不是有這麼多的閒功夫能和你過招

舞跳得怎麼樣、節目準備的怎麼樣、細項準備的怎麼樣
這個我管不著,我也不想插手
我們學長姐的責任就是把東西傳承給你們
把那時後的心路歷程娓娓道來
給你們經驗,希望你們能輕鬆點

辦宿營,是院上最大的活動之一
卻也是互相了解相處的時刻
以後沒有這麼多時間讓你們可以去緬懷後悔
這是屬於你們的機會,要怎麼做,自己應該最清楚

做,就對了
主動出擊
現在的你們彼此互為夥伴
給自己多點信心,也相信你的夥伴
團結,一直是傳院無法做成功的

沒有太多的時間讓你後悔
人生的機會,不多
好不容易讓你們能有改革力新的機會,不要放棄
不斷克服自己無法完成的事情,那種積極
加油
學長姐很歡迎你們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