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營...一定是我人生的重大回憶...雖然...我記性不好
但是......真的謝謝你們...我好喜歡...也好開心

我好喜歡...大地遊戲...雖然時間不夠(有十二關)...但是充滿刺激驚險
也認識了許多學長姐...剩下的三關...很對不起
我好喜歡...烤肉...謝謝大家幫我加油...雖然我搧火搧的滿身大汗
也想出了第八小隊-星巴克的隊名...大家有了共識
我好喜歡...晚餐時間...有你們的歡迎...讓我們很高興
隨然只能在七點後出去...但是大家也熱絡起來了
我好喜歡...今夜HIGH翻天...雖然到後來想出了表演...但是
其他小隊真的很HIGH...我們的星星表演(我不像)也讓人家笑開懷
我好喜歡...香舞...感覺像是精靈婆娑...雖然中途有香發爐...
但是大家津津有味的看著...看著學姐們的賣力演出...我好感動
我好喜歡...熱舞...看著學長姐性感的演出...大家都目不轉睛
氣氛變的好棒...所有人都在呼喊
我好喜歡...年輕不要留白...學長姐們可愛的表演...逗趣幽默
我還練了這段舞(傳承)...你們真的超可愛的!!
我好喜歡...蛇舞...全場氣氛變了樣...大家看著學長姐們盡情賣力的在潮濕的石頭地上
翻滾.摩擦...令人感動...甚至鼻酸...表演完大家掌聲如雷...他們都哭了
抱著大哭...這是喜悅...他們真的好棒...四個月了...就為了這一天...
我好喜歡...夜教...雖然營造了恐怖氣氛...令人不寒而慄...大家都戰戰兢兢的跟著...
走著.靠著...雖然我不敢四處張望...但是...還是很興奮的走過了各種關卡...
學長姐們犧牲自己來裝鬼嚇我們...可怕...但是不免笑了出來!!
我好喜歡...和同學們躺在床上聊著天...聊著自己的心事...直到睡著
我好喜歡...早安操...充滿活力的音樂...加上好玩的舞步...讓人為之瘋狂
直到現在...大家都還在跳呢...學長姐們帶動我們一起在這早上瘋狂...
我好喜歡...闖關遊戲...我努力嘶吼著我們的隊呼...甚至犧牲色相為了全隊分數
兩隊競爭中帶點詼諧...不管輸贏...傳院都是伙伴(We Are Family)
我好喜歡...機動組和活動組大戰...雖然競爭但是不失友誼...大家有在旁邊呼喊
氣氛帶到最高潮...砸水球更是經典...濕淋淋但是很開心!!
我好喜歡...第一支舞...用肢體動作來表達的有趣舞蹈...大家交換著舞伴...讓節目帶動起來
看著大家越來越HIGH...還有人拉我上去跳...真是好玩的舞
我好喜歡...未成年主張...大家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一起分享
我好喜歡..."怎麼走"和"彩虹"...輕輕唱著歌詞...也為了宿營畫下完美的句點
宿營...永遠不會結束的...永遠

謝謝你們...我真的好開心...活動好棒...很令人感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