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衣櫥找出塵封已久的.......那套制服,似乎看到熟悉的身影,睽違了一年......是我自己
穿上上衣.......比以前合身許多;穿上褲子,才發現.......腰圍增加了好幾吋,以前真的太瘦了!我是真正的長大??還是只是外表的錯覺??
套上習慣穿著的毛背心,感覺穩重許多.....變了個樣(艾學姐.....我人模人樣了吧!!!)
家上一雙完全爛掉的皮鞋(真糟糕......早知道就不穿了)這也才發現.....腳變大了(臉沒變大唷XD)
跨出家門.....我這一天是高中生(無奈的稚氣臉龐= =)走在路上......滿是高中生和上班族....我能融入高中生的樣子嗎??已經過了兩年吧.....
穿著皮鞋爬上山是一種蠻痛苦的事情......畢竟鞋子太小了= =爬山的途中.還是有很多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就是穿制服的人)
不過呢~~~我應該是被認成高中生的那種人= =因為討厭的高中生臉XD~~不過穿三件衣服爬上山也汗流浹背~~我很容易流汗的....真糟糕
歷史課給他遲到= =哈哈哈~~一進教室......滿間的制服耶!!好懷念唷.....感覺好像回到那種高中的生活.....感動
轉眼......場景換到了大學....事過境遷......我的好朋友們......你們好嗎??我很好.....
歷史課的大家已經開始躁動了......讓脾氣好的歷史老師有點不耐煩.....還烙下狠話呢XD
下課的那一瞬間~~~大家都紛紛開始拍照!!保好自己最滿意的.搞笑的.可愛的.....等等姿勢~~~我也耍帥了一下XD
最機的是竟然有人帶護士服來!!!而且是指名要我穿= =(聽他在屁)
阿阿阿阿~~~竟然給它穿上去XD不過.....說真的!!好符合我的SIZE唷(機耶)~~~還有人要我把褲子脫下來(暴青莖)
穿好了.....A倫和喳喳就撲上來XD.....= =....天哪!!也別摸我的胸部和屁股>_<
趕快脫下這讓人引起遐想的衣服後~~~就是瘋狂的拍照啦!!哇哈~~~淨是些耍狠的姿勢和動作.....(耍三八= =)
唉.....有點遺憾!!有些人沒有跟他拍呀!!!!!!殘念!!
下午沒課等了兩個小時後.....猴子.小熊.沛沛終於出現了.......因為是攝影課程
今天的5.00是禮安學長的攝影課!!他拍的真的好讚~~~挖屋~~~棒棒棒
老實說.....我很喜歡拍照.....最喜歡一些有質感的照片~~拍出有質感的照片是我的夢想...
我也喜歡拍片~~哈哈哈哈~~還有電台耶!!真糟糕.....興趣太廣泛了XD
不過....要找出真正有興趣的.....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
有人說.....興趣是堆出來的.....不過.....這也是一定的吧??!!
制服日.....真的好棒~~~趕快在想想還有什麼日可以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