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的閏年,二月有29天

其實心裡會驚險的說,假如我是二十九號出生
不就還要再等四年,有點落寞
這也是今天早上老姐和我說的,我們倆還一起算了算有229的日子

昨天打報告打到三點,老實說要是報告有像網誌這麼輕鬆
那打幾篇也能
越晚睡越亢奮,甚至是輾轉難眠
早上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十點的課開始了

冷,無法哈氣吹向手,只好插著口袋盡量讓自己溫暖點

上山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了,也是我在MOL值班的時間
其實MOL也不像以前這麼清閒,檢查新聞稿、影音有無失聯等等
所以我就想要拿一張紙,把錯誤的地方抄下來
畢竟MCBS離MOL很近,就走過去借張紙

大宇:「啊~阿夜來了,快給他看啦」
我:「看什麼?」
結果就變成下面這張圖了....

(上圖是 "大學生了沒"裡面的小光)
我:「這到底是什麼鬼!!!!天阿」
然後就在大家的喧鬧下,阿萬、大宇、AMY、電波波、捨林跟我說了
「生日快樂」
然後阿萬就拿出一張信封給我:「這個是估庸庸要給你的」
謝謝你們,雖然只差一天,我很開心喔
說到這個圖呢....
罪魁禍首是大宇小朋友和AMY大姐,非常好
你們兩位很閒,還把它放在電台值班室的電腦桌面上,供大家觀賞
電台在當下真的是吵死了,我和大家一直為了長的像不像小光一直吵

拜託,後來我去偷偷看他的相簿看,才發現那只是角度問題
你們真的是太大驚小怪了
(還有阿餅、子民、小米...等電台眾多學弟妹,不要在尖叫的說著「好像!!」這句話了,買尬)

中途還被裴老誤認我在翹班,太過分了,借張紙也會惹出小光風波,噢
回到MOL,偷偷拆開估庸庸的信封
我不得不說太不專業了,那個信封是銘傳之聲的信封耶,雖然我知道你愛玩老梗
故意寫錯我的名字,但是看到裡面我就不計較了,哈哈
很棒的生日卡片,手工的
後來你還跟我抱怨你做了多久之類的,上課偷偷做,真是辛苦你了
什麼叫做你沒有把我放在眼裡,也太過分了吧
不過願望倒挺實際的,我要臉小,哈哈哈哈
謝謝!!

讓我最驚恐的就是電台中午的開會時間
小米和子民非常心機的,在PPT上搞鬼,真是讓我丟盡顏面
雖然我很喜歡那首「我一直都在」,但是為什麼要放那些東西哪!!!
大一到大二的照片
之前辦的廣播營,蠢到不行的裝扮
連戀愛吧宅男的劇照都出現了...
還有我最討厭的跳啦啦那張,眼妝真的是可怕到我想轉台
最後還一直REPEAT我跳棒棒堂的舞,喂,老實說很白癡
算啦,反正你倆還有把柄在我手上呢~嘻嘻(竊笑)

謝謝電台學弟妹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唉唷
我很不習慣這樣
在眾多人面前我會很不自在耶,很窘
就連KINOKO還很驚慌的問我:「是你生日嗎?,但是我沒有送你禮物,對不起!!」
沒有關係,真的
就算是說一句:「生日快樂」 我也會很歡喜的

還有感謝蔡蔡學妹給我的卡片,雖然你走的很快,而且臉很臭(你說你怕人家閒言閒語XD)
但是你誤會囉,我才沒有很亮眼,低調的很
不過對學弟妹就是如此阿,呵呵,幫忙也不算什麼

兩點到四點是要上張惠琴老師MAYA的課
雖然遲了,但是找個位置坐
小米:「阿夜,我們有幫你占位子喔~」
我:「噢,謝謝」
看到桌上有一個小紙袋,交給小米(遞)
小米:「那是你的生日禮物,阿夜,生日快樂
!!!!
我:「噢....謝謝」
其實當下心中有很多的想法,卻又覺得今天額外的溫暖
謝謝你們~

上MAYA上到一半,手機響了
那方:「請問是○○○先生嗎?」(台)→指的是台灣國語
我:「請問你哪裡找?」→官方說法
那方:「請問你現在在家嗎?」(台)
我:「啊?什麼?」
當下心裡想,莫名其妙的問人在不在家
突然,畫面就像是柯男發現兇手是誰的黑暗背景,猛的閃過一條線
那方:「喔~我們這邊是郵局啦,這邊有你的包裹,你現在是在不在家啊?」(台)
心理OS:「哪有人直接問你在不在家阿,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就在我心裡不停的判斷和運算的同時
那方:「你現在在家嗎?喂~~喂~~~」(台)
我決定不去理它,假裝收訊不怎麼好,他還是在不停的喂~~~喂~~~
嗶的一聲,我把它掛斷了
趕緊打電話回家去
我:「姐,我跟你講喔,剛剛有人打給我說我在不在家」
姐:「然後?」
我:「唉唷,我懷疑他是詐騙集團的,他說他是郵局的,然後我有一個包裹什麼鬼的,要不要打165阿?」(整個慌)
其實那時候我是怕我家會被截之類的,雙魚座,真的很愛亂想
姐:「是噢,我幫你查啦,媽跟你說不要理他就好了啦」
最後盧的很久,那方還在不斷的打插播
吸口氣,接了
那方還在問:「○○○,你現在在不在家,你家地址事不是XXXX...」
我:「噢,我家一直都有人,只要你按電鈴就會有人拿了」
我...我這不是在說廢話嗎!!而且回答得很蠢
嗯,沒辦法,我實在是講不出什麼適當的措詞來告訴他

過了十分鐘

姐:「ㄟ,媽媽現在在樓下領你包裹」
我:「!!!!!!」後來我媽上來之後...
姐:「一大箱耶,是什麼...周...周靜君寄的」

此時,我終於了解了這項計謀

回到家,我看到了桌上那箱我所謂的「炸彈包裹」
我媽還笑我,會不會打開之後會爆炸
看到了裡面的內容物真的讓我嚇一大跳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天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東西耶!!!!超愛吃的
天哪,而且這還是阿啪大人和辣妹靜君一起送我的
小的真的是無地自容的想要下跪
我很開心,謝謝你們
但是我還不是像你們那樣的學長姐,我覺得追趕不上
很不才,ごめ




(上面是讓我不停驚訝的禮物,做這張圖也有點費時,PS弱)
裝阿耶的卡片、紙袋裡的那一件、明信片卡片、詐騙集團的詐彈包裹
真的讓我有太多的感謝



(所以我就做了這張以前就很想做的風格,來感謝他們XD)
我特別覺得估庸庸那張太白,那只是光線問題,哈
子民那張太做作,我其實很想換掉
小米那張我覺得太不夠像她了,本來要換一張不屑的眼神
阿啪大人的火紅眼,還是血輪眼?
靜君辣妹已經換髮型了,很久沒有跟你拍照


唉,我到底何德何能,能讓大家這樣對待我
真的是擔當不起
感覺虧欠的人太多,心裡實在是愧疚的很
我很開心,真的真的.....
我很開心你們能記得我
我也希望你們能夠開心,好嗎?



謝謝





(這篇是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