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沒有這麼酷?
不停的酷酷嫂,就是所謂母親大人說的
「感冒三部曲」是有沒有這麼多部
喉嚨痛→流鼻水→咳嗽的說
對我來說,咳嗽無疑就是最痛恨的一件
高中甚至還在班上引起風波,是不是有這麼煩人
咳到大家都以為我得了百日咳,瘋了我

阿阿,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說
雖然說春天來了,風和日麗
顧著看春也不要忘記「春天後母面」咩
(之前一直和我娘爭說是春天後母心,是有沒有被白冰冰影響這麼大?)

今天上午有點不順遂,為了那個應英的SP1
組長咩,沒辦法
要催趕大家上路,不過還是有一隻羊沒跟上
結果羅門先生的門鎖了起來,唉呀

早上匆匆忙忙的打開電腦準備事情,雖然睡得不是很好
一直很怕遲到,鬧鐘調了又調
直到十點二十才出門,晚了
阿憲十一點十分準時點名,一路從新埔衝往劍潭
再從劍潭衝往狗洞
從狗洞攻頂的同時,竟然遇到了盧阿妃
飛也似的攻進H502,噴汗,好險阿憲還沒有點名

中午和AMY開會,雖然有時候覺得她很囉唆
但是會出奇不意的發現他人不錯
至少是可以溝通,而且有心重新建立MOL
或許新官上任三把火,或許有人有不同意見
但是...
如果他不要突然大聲說話,那該有多好,哈

匆匆的帶著SP1去找羅門,門鎖了,也太不順遂
呿...我不想拖啦~

下午聽說要去參觀華視,真想放空
請小連兒載我,一路上就和大家
小p載欣怡、石頭載金魚、阿關自己騎
快笑死了,還好不是我騎車
哈哈哈哈哈

小連是聚車王,只要一騎車就會遇到很多車陣
小P韓語說不停,一直ANIYO,什麼YO一直出現喔,大家笑翻
石頭的哈迪斯,看起來的確很帥氣,改的很嚴重喔,哈哈
阿關一路上被我們撘訕無數次,電話號碼直接說出來了是吧?每次都闖到紅燈,跟屁蟲
金魚無奈的跟我換粉紅色安全帽,不然小連說我和他是一對
欣怡一定很無奈被小P載,因為國際巨星實在是太愛拍照

一路上嘻嘻哈哈,坐在後座吹風真的很棒
心跟身體似乎就像是風箏般,飄了出去
好嗨桑喔!!!
看著阿關不停的跟著我們,雖然姿勢優雅,但猛闖紅燈
感覺真棒

騎到了華視舊大樓後,下車聊著等會要吃什麼
什麼早餐店、午店、夜店都出來了
坐在店門口說著麥當勞的折價券
兩點半了還沒有人來,結果
那個是在新大樓喔,搞烏龍

我小時候以為華視新大樓最上面的那個台子是拿來點火用的
異想天開,妙的咧
不過納悶的是,建成這樣能幹嘛?

有時候,那些默默和那些無視,才是最刺痛的


其實華視的色澤太過古老,就像是復古台一樣,沒有很喜歡
但是導播、Audio、字幕和副控,現場run起來很帥氣
順帶一提,現在華視還再重播「施公奇案」,有沒有這麼古
還參觀了華視的服裝室,古裝真的很多,元宋明清都有
但頭飾就不敢恭維,味道真的很霉和油
小P也太爆笑了點,不停戴著假髮和頭冠
不過他第一個戴的就是宮廷裡公公的頭冠...真適合
不過還是不喜歡裡面的味道還有一點感覺...

後來參觀了歡喜來逗陣的攝影棚
笑死我了,雖然以前常常看攝影棚,已經沒啥感覺啦
佈置都是我們這些小孩子在佈置
而且看到了好多熟悉的片廠道具

參觀完後老師真的很貼心
還每人請吃一份那裏很有名的阿婆甜不辣,好吃!!
看到老師那個模樣我都要哭了
所以老師,我以後...盡量不要翹課好了
唉呀,畢竟你上課的時候我要值MOL班阿
最後還送同學回家,我的媽咪阿,我都豎起大拇指了

回程吃了仙芋鮮,自己打自己嘴巴
因為感冒,笨死了

回家途中遇到小邦,感覺又瘦很多
風一吹就跑走的那樣子,但是看到她很開心 : ) 哈哈

走到金興發,這應該是我當日最糗
比寶珠的跳錯猶不及一點

在金興發遇到金金金、捨琳、C奶
此時的我看到金金和捨琳走在一起其實覺得很平常
捨琳和C奶走在一起也還OK,畢竟是跳啦啦的
但是我看到C奶和金金的手挽著手就覺得奇怪
我:「耶?你們兩個認識喔」
金金:「對阿,我們本來就認識了阿」
C奶:「阿夜,你竟然不知道我們兩個是姐妹」
我:「真的假的!!!難怪,難怪我一直覺得你們兩個好像喔」
金金:「對阿,他是我的姐姐」
我:「是喔!!!!!(超驚訝狀)」
金金:「對阿,不然我怎麼會轉學過來,就是為了她阿」
C奶:「他是我妹阿,看臉也知道」
我:「真的假的,天哪,嚇到我了,該不會只有我不知道吧...」

以上,就是我真心誠意的相信了陳雨鑫和陳乃惠小姐
卻被他們倆玩弄感情,阿阿,我不配做新聞人啦!!!(撞牆)

很好,陳雨鑫,以後你就叫陳雨逼
喜歡奶逼,就跟他姓唄
陳雨逼!!!
罰你做10個小單元!!!




最後帶了個法國吐司回家,滋味無法檔的香濃滑順

可惜我娘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