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幸福
2.平平淡淡過著健康生活
3.數位單眼DSLR一枚
4.珍惜和大家一起的日子
5.不後悔

♥ 點你的人是:
 ★張恩碩先生 小米的學弟 是雙魚座中的鬥魚
♥ 你們的關係是 :
 ★學長學弟,沒其他關係,也不想
♥ 對他的五個印象:
 ★白癡
    ★多愁善感(這點倒是很像雙魚座)
 ★外表樂觀內心動搖不堪(沒甚麼好去害怕)
 ★沒自信(其實可以在加油)
 ★很嗆(但是沒我嗆就是了)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每次遇到我都要唱一首悲傷的情歌,外加,極度想侵犯我(你敢說沒有,我可以找證人)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唱)→這句話吧? 或者是...阿夜~怎麼辦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幹掉他,先斬了再說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沒有如果,謝謝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踩扁他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耍白癡吧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不要再侵犯我,這樣就夠了...(嘆)
♥ 對他整體印象 :
 ★傻逼一枚,天真單純的自然類,杞人憂天優柔寡斷
        其實是個很有衝勁的,一旦遇到了瓶頸,會想要逃避,變得很沒勁,想太多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壞人吧,太多通告都是接黑臉的角色,從大一開始就是如此
        上台說話就是霹靂啪啦的嗆,可怕的人(?)
        和我熟的朋友,會覺得....三八(還不夠?) 好吧,你們說的騷但我不承認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幽默 好脾氣 有點傻逼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曖昧不明、裝熟、自以為等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不計較開朗幽默風趣,可以傻逼一點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喜歡你們!!耶!!!!  有你們真好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傻逼啤酒學妹
2. 包奶奶的咕溶溶
3. 自認仙女的許仙
4. 刷刷刷的敬之
5. 很忙的小秋言
6. 可愛的芊芊
7. 大馬小公主
8. 可以出書的軒
9. 香菇蘇珊娜
10. 王         亭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哼,臭阿農,他們家的拎拎欺

【 9 號是男是女 】
我們家小香菇當然是女孩兒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為什麼不是好事,朋友

【 那麼 8 和 5 】
同班阿,傻逼

【 2號在讀什麼 】
包奶奶的自傳吧,我想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今天晚上六點多,西門美華泰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我想久石讓不算樂隊吧?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真糟糕,我真的不知道阿 陳思婷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為什麼要追一個男的

【7 號呢 】
她是皓皓的

【4 號是單身嗎 】
你想追嗎?甭想

【5號的姓氏 】
木木

【 10 號的名字 】
啊都打上去了,兩個字別懷疑


【 2號讀哪間學校 】
福山上的傳播大樓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他是個傻逼,完畢


【 9 號呢 】
很努力的KINOKO,請加油


【3 號呢 】
自認是貼心的仙女,有點哀傷 是吧?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看不懂的題目
軒是很有才華的女孩


【 9 號住哪 】
天母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可愛的顏色吧,我想


【2 號喜歡 7 號嗎 】
為什麼會喜歡!!!!!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電台認識,但是他退了
很可惜,是個有趣的妙孩子


【 1 號有沒有寵物 】
貓,聽說是三隻
真可愛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她最近走騷包路線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蛤?




很瞎的題目,真的,我想殺了張恩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