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照片太多 無名不讓我全部PO完

接下來是第二篇


題外話  在這樣的節目歡慶到了最終散場  我們三賤客還是不忘本性
一定要遺留一下 屬於最後的瘋狂  索性就和大家拍起照


感謝小O 記錄大家的樣子  你說:「聽說學長你以前也是這樣子」
我萬萬沒有想到 你會這樣對我說
那些記錄 成為我最充實的生活  也是我的支柱來源
辛苦你了 小O 也很感謝


身為學術組副組長的雞姐(已改名為雞腿)
每次也都是走走拍拍
想到以前自己也如此 才會擁有這麼多這麼好的回憶
快找個傳人接替你的位置吧


負責音控的李軍 今天當個藏鏡人 真的也是真人不露相 辛苦了
雖然我有點含恨你沒有和我們一起拍到大合照  對我來說是挺重要的
不過非常感謝你給我你一半的餐點這樣 哈哈 委屈你了


接下來要讚揚一下 排了四個版的巫女櫻花
最近櫻花的花苞正在綻放 所以有非常多的人慕名而來(大笑)
辛苦他排了好幾天 好幾夜沒有睡覺
就跟她說會和我一樣自律神經失調  但雞腿說她很堅持這樣
算啦  學長的苦口良言能說到何時也不知道


樓上這三個人是怎麼回事 天阿
風騷 太風騷了 真是超過
陳怡安就算了 就連鍾智凱我們這個電台的康永哥哥也淪落到這種地步
吐司你還是去收錢好了 跟你影片中所說的一模一樣


這一對電台最知名的情侶終於公開囉  噢耶
請不要在光天化日之下做一些 讓人家需要 這樣的事情


我和貼心兒美耶,大二啦啦舞就看你的囉


噢 心怡老師 我沒有和正牌的照相 真是後悔
那也麻煩老師以後都要幫我簽借錄音間單喔  團購別忘了我 拜託


和只會說「哈囉」和「掰掰」的阿摸學弟 哈哈哈  你這個騷包!!!!!
看我怎麼把你和阿G的底細都翻出來


他是阿綠 一個大一非常非常非常聒噪的學弟 傻不隆咚一族的
我猜他喜歡蘇打綠 所以硬要人家叫他阿綠這樣 哈哈哈
到底哪裡像他阿 超級納悶的 吼唷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櫻花加持照(電台的塔羅魔法使這樣 哈囉 小鶯)

子民是參見活佛的意思?

小米你以為她是天使阿?

只有這張 嘖嘖 有這樣的學妹 唉 虧我待他不薄

我們三個人說好要走TOP MODEL風 真的超級好笑的
看看這張

其實鐘智凱你很想要加入我們

最後因為D201要關了 所以我們只好移駕到外面去外拍
其實我們三個是最老的騷包 哈哈哈
後面那群學弟妹一直在嘻笑 欸 這才是最後大四所懷念的生活
看我們如此專業的POSE







MCBS 十五歲生日快樂  沒有你 就沒有今天的我  我也不會擁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