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點不太順利

但是當我反轉思考,事情其實有轉機的
所以如意算盤不能打的太早
每一件事情都在慢慢的變化

MOL值班的很無意義
雖然覺得AMY很囉唆,但是其實他人還不錯,他是個對於MOL充滿憧憬的
或許他真的想要把MOL帶起來
但,說句現實的  這樣的體制,這樣的師長,可能性微乎其微
有這樣熱血的老師,很少了
我們都認命,反正只不過是四年,或許老師要奮鬥的路還很長
但是,請不要每次都叫我小夜,我真的會想要嘔吐=  =
不是夜店男公關,也不要說這樣叫比較可愛
感謝(嘆)

電台的話,我想就算了
想想就好,不想多說

媒體實務?SNOW學長說,熬過就過了
的確
但,有些事情必須是你自己去爭取,才會擁有
我只能說廣告線的新聞實在是很少
傑奇李辛苦你了,我影像也跑得好辛苦
上個月成績不及格,擔憂了我
媒體實務有好有壞,難分難捨(?)
是不是能磨練什麼
如果只是抱怨怒罵,過程鐵定不好受,心不甘情不願
如果是咬緊牙根,恭喜你,你會變強
我則算是放空型,啊哈
我想要是張宗洲老師還在學校的話,我應該早就被他當了

論文,許志嘉祺時是個不錯效率的老師
但是當初我很想找鄒老師
我覺得她人好好,是個非常溫柔的老師
看到他日漸憔悴的身影,唉
我想跟你拍張畢業照阿,老師
老師如果結婚了,至少讓我看個婚紗照,哈哈
說到論文,真的是忙到沒有時間動工
許志嘉說媒體是無冕王
那我說,院上是蒼蠅王
或許大人讓我看到的盡是一些無恥自私厚臉邀功的種醜態
毫不掩飾的就在面前發生

要保有大人的姿態?還是保護著那心底微小的天真?

只能說最近很忙,痘痘又冒出來了
還有,娘砲設計師不要再打電話來煩我了,不要跟我裝熟
我的頭,不‧是‧你‧的
少說的那麼噁心
我發現我被你推入火坑了,林貴灰
我寧願給我媽剪,嘖嘖
封鎖你,去死吧

劇團快給我找劇本!!!!
ORICON快給我資料還有審核!!!

敬之,想到我的大四
我真的有點難過,唉

事情擠一堆是怎麼樣
我想要吼叫

雖然壓力大,但是還是要保持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