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任何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理應這樣的形成,然後轉頭就走?

人不是互相的?給的越多只是越貪婪罷了
小時候的成語填空,一填就會
「貪心不足蛇吞象」  最後噎死的會是自己吧

無事不登三寶殿,吃人吃夠夠  可以停止了吧?
矯揉造作不是我的本色

付出終有乾涸之時

最近事情很多,但不只是事情
一上線,嗯,很好
我想會想辦法減少上線

我想不是我給自己壓力
而是太多人的伸手

我不想依賴人,也不想奢求,就這樣
很簡單

不懂就不用懂,沒人勉強
不想解釋的太多,說太多
誤解本來就有,旁人臆測

請便

沒有生誰的氣,沒有指名道姓
不好意思,我累了

不能填補

沒有人懂,那也沒必要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