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終於 

不過我的胃痙攣還一直持續,如果說要怎麼形容 

我覺得會像是... 濕毛巾扭到乾,感覺就像是包糖果紙的那樣 

只是沒想到接踵而來的事情還更多



昨天中午和許慌在雅軒,真的超級不舒服的

整個就是需要戴呼吸器,喘不過氣

好像有著什麼在壓迫,整個就太誇張

急迫



時間壓力,可能要來個走走

很想



終於完成的只是說要修,然後修很久的啦啦舞

嘉哥呢,非常好的惹了一些麻煩事給我做

就在他看完那片光碟之後

真的很多此一舉,麻煩

講明白了就是愛現

是冠軍才拿的出檯面,還真是優秀阿

不過就算了



反正就弄了兩個版本

一個是專門給辛苦的啦啦舞群

一個是給普通人



修改完的版本,不同的是

→錯字的部分改掉了

→影片錯誤的部分改掉了

→隱藏版幕後花絮只有啦啦舞群有

→增加了製作名單

→修改了之前沒成功的DVD動態選單

→增加了選單的影像動態

→片頭長度增加了,要仔細聽完



好了,我不修改了,啦啦舞的部分早就該結束它了

遇到了非常多的事情,以後你們自己處裡



前天去看醫生,還蠻重的警告我

說我的疲勞累積太多,已經算是過勞階段

而且說我的排毒功能很差,真是可怕

一摸我的脈,看個臉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過我是逃不過五月的可怕





不要像個小孩依賴著什麼,最後你還是要靠著你自己,任性妄為不會太久





最近的EQ臨界點異常的低,不會爆炸

只是會不想理人,但是會帶著肅殺的眼神而已

反正這個時期是燃點低的日子,不過也沒有東西可以爆炸

除非對方太頑劣,不然才不做遷怒這檔事,哼



事情太多就不一一敘述



[請益]有什麼方法可以一夜致富   →要是真能這樣就好



最近不是不開心,而是被趕著跑

哪一天怎麼陣亡的都不知道

我不想要讓我娘擔心

做人不要只想到自己好

但是我現在只想抽點屬於自己的時間對自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