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買了一杯巧克力可可碎片,感覺心情也沒有變比較好

最近心情很差,真的
也不是我再說,以前心情可以很好很好
可以笑得很開很開
喂,那現在是什麼情況?
傻逼其實是自己吧?

跟你聊天我覺得有點無力,古容說
我自己也很提不起勁,真的很抱歉

你怎麼看起來無精打采的,玉珊說
我其實很不想勉強自己的,心裡說

就像是馬車拖曳,就像是枯藤纏繞
沙漏不屬於我

我不曉得我到底是不是屬於我自己

我也不想要抱怨什麼,其實那已積怨太多

其實有時候在電腦面前,突然的失落感會讓自己流淚
好想大喊,不幹了,可以停止了嗎?


想要關心什麼,能源枯竭殆盡
想要夢想一些,繁瑣的天外飛來一筆總能讓他層層封印
越想要抓住愜意,自由就會裝上翅膀

看著繁雜那盤根錯節的掌心,曾經有學妹說我會工作到老死
那才是我最不想要的出口

理性耐性的磨光意志,行屍走肉的晚睡早起
想想熬過就好了,一直勉強再勉強
哪一天才能重回恣意放縱的大笑,哪一天才能重拾平靜的心情

一個人站在分道揚鑣的路口,是一個人的孤獨 還是孤獨的一人
或許有時候會這樣
當你在需要的時候,或是想要傾吐的那刻
而你發現,身旁沒有半個人....
而你發現,其實沒有真正誰可以...
那是寂寞孤獨?還是聳立高牆

緊緊擁抱著我媽,我覺得只要一下下
似乎就舒坦多了
雖然她總是數落我,數落我這麼累做什麼

我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
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為了什麼呢?

無法像風箏飛翔
剩下的只是牢籠
當流星劃過的那個夜晚......

還我一個沙漏
還我一個莊宜叡
還我一個自由



沒有受詛咒被奪去的封印
扼頸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