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幾趟的國圖,印印印
印了一些資料
也在國圖倒了兩次,安靜到昏睡半個小時

論文哪,是一把一把鈔票印出來的吧這樣

今天說在電腦面前要好好寫論文
下禮拜志嘉兄說要交一二章
有沒有這麼快
有沒有這麼快
有沒有這麼快

奇威說他連題目都還沒想,耶??
以後選志嘉兄的學弟妹,嗯,要有效率

問題是我現在還卡在第一章緒論

學長姐說,論文就是抄抄改改

問題是我連抄都不會抄這樣
裡面內容一個都看不太懂,真的頗糟糕
真不曉得寫論文到底能夠幹嘛
哪位學長姐可以分享一下寫論文的心得?

學校,應該是院上
論文和畢製(不能說是畢展)的二選一陷阱
我想沒有一個學校會要做畢製還要限定媒體實務要八十五分,並且要有兩位老師推薦
根本就是一個陷阱
第一,沒有老師想要推薦學生,省麻煩
第二,老師推薦只想做"他"想要的題目
第三,花的時間比論文長,規定多
第四,還要交一篇長約一萬字的小論文(?)

我想沒有一個學校,會想要如此的規定
如果一個學校要求進步,我想只是為了自己進步吧
其實很簡單的想法,就是要學生打退做畢業製作的念頭
退而求其次,學生們會這麼想

傳院不就是這個樣子,打壓學生的想法
啦啦舞的經費不說,傳院學會的活動不說
根本就是一個古板至極、囂張狂妄的地方

大人們都當過學生,或許早就忘了
大人們都當過小孩,或許為了自己的現實

彼得潘打不贏虎克船長?
哪裡存在著夢不落帝國?





我看今夜,好好的想著我的緒論,不想抱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