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藍色POLO衫同學,你如果再寫的話,我就要扣分了喔!!!」監考女老師很兇狠的瞪著我說

今天早上十點半,在f202要考楊荊蓀老師的「電視新聞製作」 座位是19
十點出門已經是最大極限了,況且今天穿的是那雙很雅痞的硬鞋
說到這,我完全忘記我要洗鞋子的事情,噢

每次都衝衝衝上山,到教室汗都是噴噴噴不停
真的很麻煩耶,我的體質
明明就可以9:30出門,真是(咒罵)
不過真的覺得天藍色polo衫太顯眼

楊荊蓀老師人真的很好,考題的答案一再複習
但是
我進場為了等待川流不息的汗可以停止,等了大概十分鐘
考題一再再的看,答案一直在腦中迴旋來去

考題只有三題,非常好發揮
老師上課都有說,而且對我們來說
老師出了一個「請用自己的想法說明」 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而且,只能說答案太好寫
以至於我一題都寫一頁,顯得太囉嗦

沒想到就突然敲鐘了

「同學,請放下你們的紙筆」 我還在努力寫,那題是全部考題裡最簡單的
監考老師就不能等我一下喔,五六個電視台一下就寫完了啦
「同學,敲鐘了 快點放下你們的紙筆」語氣變得很不耐煩
不管了啦,豁出去了啦,至少讓我把TVBS寫完可以嗎? 

「穿藍色POLO衫的那位同學,你如果再寫的話,我就要扣你分了喔!!!!」真的是兇巴巴,那雙眼睛巴不得把我的考卷吃掉

我真的覺得今天穿藍色而且是天藍色真的太搶眼
不喜歡啦,而且全場只有我穿藍色是怎樣
而且最後一題沒寫完真的很傷心,一路上一直抱怨
阿阿阿阿~~~~~~~煩死了

回家的時候,一手拿NB,一手拿公事包,還要外加越南的排骨飯和奉茶的茶凍烏龍奶去冰半糖(我喝膩了)
王亭說我是SALES,但是我帶一包米回家也挺重的是吧?


頭好痛阿,真想吐,噢買

論文、報告、新聞、影像分組作業、畢旅、剪片、電腦整理這兩個禮拜到底O不OK?
我的夢阿...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