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存在感,似乎蔓延開來
剛開始的初衷,似乎要被心中的流沙給慢慢掩沒
我不確定,我很疑惑
甚至是有想要慢慢的隱没
某些人的話語中,帶有失望
我自己的腦海中,不敢想像

這裡是不是守護不住,許多人的想法?

看著許多的人退出,我不禁感慨
該替他們找到的目標而高興
還是該替這樣的空轉感到難過?

我們能做什麼?

沒有目標的他們,感到空虛,感到失落
我們也是
看著嶄新的頁面
看著亂無章法的內容
有了單字,組成了句子
有了句子,組成了文章
但卻是缺少了文法,看也看不懂
怯怯的翻了幾頁,嘆了口氣
標題雖是如此的吸引人
但只是空洞,結構鬆散

相較之下的另一本
雖然沒有吸引人的封面
卻是讓人覺得結構嚴謹,內容充實
越看下去,越是讓人著迷
雖然有所限制
但是卻是有那種驚艷的感覺

手上握著,這一本

有人凝望、有人闔上
有人埋頭苦讀
也有人沉默不語
手上這本,頁面似乎是要分離了
書目上沒有作者
扉頁上,沒有前言
我,該繼續看下去嗎?

這本我曾經最喜愛的,一本書

一個章節又要結束
又該開始新的起伏,新的高潮
這樣的一篇故事
一字一句...慢慢的,暈開

而這個章節...



D.A.I(大無限樂團)  ☞【深邃森林】 

深邃的森林深處裡 相信這一刻
那顆被拋棄的心 依然深藏在那裡
已經沒有力氣去找尋 
疲憊的人們  消失在永恆的黑暗裡
倘若此刻持續停留 或許  還能看見

當我們努力生活
也一點一滴的失去越多
深披著虛偽與謊言
佇立原地 沉默不語

藍藍的天空色彩
我們卻不曾去留意
日子在逝去中 逐漸的改變
跨越設下的框架 讓現在活的更精采
讓生鏽的心 再次動起來
若能瞭解時光的節奏 或許 我們還能再次飛翔

我們一面徘徊
一面生存 堅持到最後
追求自己所相信的光明
我將踏出腳步 與你在此時此刻

當我們努力生活
也一點一滴的失去越多
深披著虛偽與謊言
佇立原地 沉默不語

我們一面徘徊
一面生存 堅持到最後
緊閉起回頭的路
我將永遠走下去
佇立原地 沉默不語 永遠地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