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的太多,就變成了固執
強硬的態度,就容易刺傷別人
為什麼總無法融入別人的意見?
為什麼總要以自我的想法去看待事情?
重蹈覆轍,又是第幾次?

稜角越多,刺傷的越多
稜角越多,距離也越遠

團隊合作,顧名思義是團隊的合群工作
這不只是單單一個人的事情
我們並沒有決定權,對於個人
而團隊合作,最禁忌的就是顧及到私人情誼
我覺得有情誼並非不好
但是,公事公辦,你於情於理都該去顧及自己的責任
對於其他人的公平性,自己也要了解
我們都是站在同一個地方,而這個團隊
不是單單某個人的
不是只有誰出來領導
沒有組員,就沒有團隊
心,是很重要的
可是我還沒看到

說實在的,以前的我感覺很尖銳
但是我始終是不斷的磨鍊
漸漸的,稜角少了許多,大家的距離也近了
雖然還是會有稜角
但我知道,學習保持態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娘說:「學歷越學越高,反而是姿態越來越高」
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學姐說:「態度決定高度」
我怎麼覺得你矮?
有必要這麼強勢?
語氣有必要這麼絕對?
如果這麼僵持,我看我也只能毫不客氣的斬斷
朋友不一定是一輩子的
但是思想和學習,一定是一輩子的

學習,就是記取教訓,不重蹈覆轍
但是能做到的又有多少?

善於察言觀色,縝密的去了解
圓融且謙和的態度,即時沒有做好
也是會有很多的掌聲的
成績不是唯一,太過在意成績,那就回家做作業吧
注意,這是團隊,我們是個TEAM
TEAM WORK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