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單上沒有我,但是很多人擔心我
我知道,我還有你們
就算手上本來可以握住的寶藏不再
但是我卻擁有了你們給我的力量
謝謝你們


今天看了分系的結果,嗯
跟我想的一樣
不是我不喜歡新聞系
而是感覺很差,難道新聞系的人
就是成績爛的人嗎?
唉,我不知道
反正學校就是一個以成績為依據的地方

KIWI說,反正只是六堂不一樣的課罷了(指必修)
我不知道耶
反正只是一種感覺
而且自己覺得心情很差
也許是想要跟大家一起吧
也許是想要那種很棒的班級吧
嗯...有點不解


我真的該去懷疑我當初的理想?
綻放自己的青春,過個充實的大學生活
認識多點人,學習不同的事物
我真的該去否定這個理想?
我開始去懷疑自己
我開始害怕
又開始迷惘
到底什麼才是對,什麼才是錯
到底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我不能做的
我質疑、思考、甚至是改變
因為我不斷的遭受打擊
因為我本來就對成績不在意的浪子
老師給我零分,老師說我愛蹺課,老師不疼愛我
我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兩頭空、兩頭空
學妹說我兩頭空
到底是實務重要還是理念重要?
到底是什麼?
我到底在幹麻?我到底在幹麻!!!!
是咎由自取的自怨自艾
還是麻痺傷痕的強顏歡笑
一直說看開了,最後真的看開?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不會流淚
但是我的心,真的很累
我的心情一直以為是好天氣
似乎是遇上了,鋒面

我...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