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很有道理
可是要心理平衡,要捨去得失心真的好難好難
怎麼會不難過?

我一直努力朝著「每件事情的背後有其意義」的方向想著
怕我一直亂想
會克制不住自己的眼淚
或許會覺得,這有什麼好哭
這有什麼好值得去計較
因為我自認我用心在這上面
就跟啦啦舞結果的道理是一樣的
曾經的努力

想到我為了備審資料忙到天昏地暗
一夜沒睡,眼睛卻痛的跟什麼似的
新英有背,卻因為要印備審資料而遲到沒考
出門前要印備審資料
卻因為我姊昨天弄電腦而搞壞印表機
讓我本來可以考到試
卻因為她而沒考
我那天真的覺得,想要死的衝動
或許覺得很傻
但是,你沒經歷過,你不知道的

我還說過:「我弄得辛辛苦苦,要是沒有上我真的會哭」

果真,眼淚兩行出現了
我真的覺得很不甘心
真的覺得感覺好糟糕
也許是真的不夠好
也許是自己比人弱
但是但是,我很想要進去

真的很不甘心
那時候我很生氣
我自以為的懷才不遇
我自以為的說不公平
我自以為的說他們真的有能力?
我自以為的很勇敢

剛接到這消息,我正在拍戲
臉馬上就變了
可是我不能影響學姊們的進度
說:「拍戲跟我個人私事不能混為一談,拍戲就是拍戲」
我還是得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完
可是我知道,我在強顏歡笑
我知道,我不能像上次快報一樣黑暗許久
我知道我要站起來,我要迅速調適自己

回家的路上,捷運的車上
其實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我壓抑許久的雙魚座個性似乎要要給我出現
只能趕快閉上眼睛,假裝打哈欠

我在心底對自己說
別人不認同你,自己要認同自己
銘傳不認同你,你要自己變強
強到讓社會認同你,強到讓銘傳記得你

我知道我不能繼續不甘心,要爭氣
但是眼淚一直不爭氣
現在還是繼續,可以不要在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