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如何面對這接踵而來的未來?

看著眾多人選擇了自己的道路
而我,還停駐在十字街頭
是等待,還是迷惘?

這次的選擇,可能關係到我的將來

或許成績也是一個問題
的確,我成績沒有很好
常常忙的蠟燭兩頭燒
所以我也很擔心、惦記著我的成績
畢竟成績也是分系的指標之一

我真的著急了
看著往來穿梭的你們
躊躇在原地的我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也做了一些功課,請教學長姐
有些學長姐抱持著進哪個系都沒有差的說法
也有學長姐說其實有差別
畢竟,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哪個是客觀又一語中的的說法,很難

我念念不忘分系,念念不忘到...
做夢都在跟人討論分系
真的是很久沒有做過那樣的"壓力夢"
有點誇張
沒想到,現在時間快的要我去面臨選系的苦惱

分組也是一個頭痛的問題,真的
蠻多東西都很有興趣
我還想碰更多更深入的
我還有好多要了解的
但是阿...不能太貪心
獨立中心固然輕鬆,雖然我學姐欣玫想要我輕鬆一點
但是
我還是想要挑戰、嘗試看看
想要認識更多人,想要看到更遠的世界
我不要一陳不變的世界
(聽阿德說虛擬棚是個不錯的地方)

是不是該用心傾聽自己的聲音?
擺脫一切不用煩惱的煩惱
我要的是什麼,不很清楚嗎?
宋媽說:「做就是了,是你的就是你的」
是阿,我不用去擔心多餘的事
「既然我選擇了,這是不是我的,一切都交給命運」
就這樣...
我的路持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