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傳營,感覺很...糟糕
不想否認某些人的辛勞,他們真的很辛苦
只是,這個營隊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
公文跑的沒跑,"紫米"應該知道
宣傳的時間太晚,印製海報一直拖拖拖
獨裁的工作人員內定,沒有面試就是創新嗎?
都用自己人是有多好?系學會的活動是自己的嗎?
學員剛開始才兩個人報名...
置身事外的人置身事外
拖拖拖拖拖...拖了一個月才辦,是夏令營嗎?

創新?什麼事情都要創新
我們連自己的本分都沒有做好
創什麼新?
請問,我們有做的比上一屆好嗎?
不要只會在批評,連自省的工作都沒做好
我們有˙資˙格說別人辦的怎樣?
這就是傳院系學會一直犯的錯誤
只會故步自封當個井底之蛙

說實在的,這也是個變相的傳播營
原本是讓對傳播有興趣的孩子瞭解大傳
竟而變相成為高中生推甄的踏腳石
也罷,讓他們看看銘傳傳院是怎樣的系所
讓他們了解傳院系學會是"怎樣"舉辦活動
也讓我們看看這些孩子的態度

說實在的,這次的大傳營
兩天一夜的匆匆之旅,實在是乏善可陳
每個行程都太短、太匆促
台北電台的內容不是僅僅只是如此
大愛電視台的設備其實都很新穎,但是時間限制
去年有參觀到中國時報,今年卻沒有
媒體不僅只是這樣而已
我相信學員了解的東西,並沒有多少

站在學員的角度,真的只是覺得,浪費錢的兩天一夜之旅

刪刪減減的課程,時間的壓迫
是不能大略的說明大傳的入門
就連參觀銘傳的媒體,也是這麼的短暫
去年有的電台節目製作,今年沒有
去年有的暗房拍攝,今年沒有
真的挺無趣的,我想
去年有參加的孩子,今年再來看看
一定覺得,失落

其實我們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好
沒做好功課
沒做好行前會議
沒做檢討會
隊輔似乎也沒有開過會議、上過課
機動也變的很不機動
攝影的我們也是,變的有點弱
就連行程,也在事前更改
公關方面沒有check好
辛苦的那些付出的人

可是怎麼覺得只是白忙一場,好失望
我們是在敷衍嘛?
我們到底給了什麼?

我們真的有做好自己的工作嗎?
如果真的要說「這樣已經算不錯了」
那我們的標準是在哪裡?只是做心理的?
變的只是為了系學會賺錢而已?
還是我太天真?打從心裡覺得應該是為了學員?
如果你是學員,你會怎麼想?
三張被我們謾罵的回饋量表,說實在的
他們罵的好
如果全都是勾滿意,我們會進步?
浸淫在學員滿意的狀態,我們還會要求自己?
有多少回饋量表是真心的?誰也不知道

小花哭了,他很辛苦,趴批也是
小花哭了,是因為它真的扛了很多事情
他也無奈我們大二的事情未定
「但是,一旦你們知道了真相,你們會了解的」
「因為就連我們,也都無可奈何」
「有多想把事情的原委都告訴你們」
謝謝叮叮和九粒瓶幫忙,沒有你們,我實在是分身乏術
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看待這次的活動?
大叔,你還是很熱心的幫忙
不知道到了大四你還會不會回來?(笑)
其他辛苦的工作人員,我知道的,其實我心裡都知道的
你們,很棒,很辛苦,我都有看見

只不過,嘴砲的始終是嘴砲,有時間邀功的話,看看自己是什麼德性吧

大傳營,就這樣,沒了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接大傳營
系學會的青春,似乎也要走向尾聲
我的下一個青春,還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