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忍太多,只是不想發作

我想,當忍受一段時間
看到的只是那些心寒
文字中帶滿的不滿
聽到的只是那些氣憤
話語中充滿著輕挑

那我選擇,不說

我不懂我為什麼還要這樣處裡著這種事情

舊話重提好多遍好多遍
不變的是你

當你無法做出那樣的事情
請你就不要這麼苛刻的要求別人
當你無法做出那樣的事情
請你就不要這麼苛刻的要求別人

我不想再說了

當你開的起別人玩笑,自己卻開不起的時候
他人會作何感想?
可能是小心眼
當你指責別人沒有這樣做,你自己卻也沒盡到責任時
他們會怎麼說?
或許是心胸狹隘

我他媽的管別人怎麼想
只是當下的不爽
只是讓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慢慢墮落罷了

當事情一再一再的發生時
那應該不只是心碎
而是破滅了吧

被貼上標籤的你,拿也拿不下來
對我來說
深深刻刻扎扎實實
被開了一槍
卻也不知到哪來的方向

是朋友,沒什麼不能說的

就因為是朋友,我才選擇不說
因為,我們不會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