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機被停話啦,大家找我很麻煩
搜哩啦,不過呢
也少了一些奇型怪狀的人打給我

嗯,我不太想要舉例

不過這也很麻煩
因為
我想要一隻打出去不管是啥門號都蠻便宜的
畢竟
我打出去的機率很高
但是,我不確定舊的手機會不會有人打

反正,我很龜毛就是

中華又貴,但是用的人蠻多的
想辦PHS,但是評價又不是很好,卻又是費率蠻便宜

所以我有些問題,拜託回答個一下

A‧維持原來的舊門號,但是很貴

B‧換個新的吧,看你高興

C‧兩全其美阿,舊的新的都用

D‧其它,舉個例

沒有無解這個東西,不然誰來幫忙一下算個費率給我聽阿
少來廣告文阿,經驗分享也是OK
哈哈

我快被手機搞瘋掉,讓我安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