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頭好脹
剛剛結束一連串的密謀,準備叛亂

看著時間的過往
聽著音樂的流逝
突然好惆悵,真的好惆悵

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的悲哀

為的又是什麼的那些紛擾

胸口莫名的湧,心真的好酸
突然突然,淚就掉了下了

驚呼之下,到底是怎麼了我

難過懊惱
心酸悲痛

想把好多東西拋諸腦後
我還是有煩惱的

我不要心這麼酸
真的,真的...

煩到快要變身了我
爆走的變身


其實今天要打一篇微怒的網誌
不過,就等明天吧

我說,人要自動自發
懂得接納,那些包容將讓你學到更多事情
而不是看的越多,學的越多


該長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