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受了,帶著一絲絲的不安與焦躁
無奈了嘆了口氣,唉
是阿,實習兩個月
對我來說,時間是長了一個月
本來八月可以輕輕鬆鬆的放假,學跑棚
或是充實自己,讓自己充電一下

沒想到,我竟然要實習兩個月阿

是有人手這麼不足嗎?
一切狀況猶如航行在海霧中
模糊的以致於我無法決定

八月,子民和小米也喬好時間了
聽說電台又有新東西,而且是機器
我想要學牽線,還有電台內部運作的狀況
我想要整理電台,因為我一直覺得很亂
我想要把Dalet玩熟,因為如果大三都不熟,那我還混什麼?
我想要訓練口條
我想要加強我的霹靂馬
我還要教學弟妹音訊剪接
學術組也要學習一些東西

暑假我也想要好好的休息
看書、悠閒
雖然有極大的可能會在家裡
甚至是在電腦面前的機率更大
但是
我還是有我想要做的事情
學騎車、學軟體
想要繼承我娘的廚藝

真糟糕,破壞了我的計畫

還有學弟妹的宿營
蛇舞、拜火舞...
這些都讓我挺擔心的

總之,又是一個不歸路啦,暑假
我只希望不要太忙才好
我最討厭,瞎忙

還有網誌打不完
還有影片剪不完
我,墮落個啥勁阿!!!

唉,離題了

我只想要實習一個月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怎樣的公司
只是,我當然希望能學到更多
人心險惡,應該也能看到更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