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爆炸的感覺
今天似乎又要核子試爆,噢!!!!
很討厭那種心頭糾結在一起
事情沒有做完的石頭感

天氣越來越暖,暖到會踢被
知道今天要上影像課程,但
夢了一個醒來卻忘掉的夢,很真切
看著床邊的手機兼鬧鐘
10:00整,整整十點
完蛋了我,這時刻是剛好要上影像課程的時間
一定會被又晴罵,一定又會被欣怡罵
又要放小連一個人剪片
揍自己,不夠
當下的自怨自艾、自暴自棄

唉聲歎氣,因為出門到那裏,就十一點半了
那些對自己說過的話語,又踩在腳底下...

雖然早餐吃的是最愛的起司蛋糕+牛奶
哪來的胃口阿
上個禮拜到這個禮拜心頭甸甸,胃微微的抽痛
未完成,不喜歡
不停的不耐煩、嘆氣,怎麼這麼把持不住

差點還把冰心訣給拿了出來,但太長
念起來一點都不冰心,還不如喝清心

下午和神秘人(阿明)出去,但過程是個秘密
以後,就會知道的
但是我真的很累,精疲力盡

途中非常的不幸
我第一台相機,花自己積蓄多年的私房買的
PENTAX S6
TFT(液晶螢幕)裂了...,畫面就這樣給我散開...
雖然呈現的是抽象藝術的畫面
但是我
很‧難‧過
畢竟他是陪伴我這三年大學生活的重要象徵
我喜歡他的畫質和色澤,雖然他很不爭氣會搖晃
但是怎麼說也拍了超過三萬多張
你就這樣裂了,我該怎麼辦?
對你的習慣就要拋下,唉
有被他拍過照的人,請幫他默哀一下

維修聽說要三千多塊
但是現在我那台老相機的價格,在某知名拍賣網上
4500-5500的價位
實在是讓我,無言的傻眼
雖然爹很貼心的說要幫我出維修費或是新機費
我猜一定是我回家哭嚎他壞掉的那一瞬間,他驚慌了
不然,那些被他拍過的人贊助一點好了
(推敲如意算盤)

寢食難安,最近
窩在電腦桌前不斷的輪迴,好累
不都是為了那最終的...

想要參加比賽
想要很認真專業做ORICON
想要認真帶KINOKO、金金和李軍
想要買DSLR,購置新硬碟(330G實在太少)
想要認真做論文
想要...


我想要認真生活,好好的平凡生活
笑著看你們...我們
累了


미쳤어,미치겠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