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是不是真的成為了一種藉口
還是只是成為習慣,是生活習慣忙碌
還是忙碌已成生活?

腳步不斷的加快,沙漏不斷的翻轉
壓縮又壓縮
我們如此這般,又是為了什麼?
不斷尋找答案的人們,似乎已經忽略了
那些曾經的悸動

時間找不回那些,不管是我們失去亦或是得到的

是不是該讓自己喘口氣,留點力氣繼續下去
給自己一點時間,不管是整理思緒,或是調適心情
那些被我們遺忘的美好,不管是否還抓的住
趁著自己有機會、時間,不要後悔

那些不爭氣的話語,年少輕狂的印記
對於自己,是真心的嗎?
築高的未來,是不是因為背道而馳的現實
而逐漸崩毀

已經好久...感覺時空變換了許久
就恍如隔世般的煎熬
一顆心急躁的千纏百結,布榖鳥鐘的鳴叫聲不斷的呼喊
急了,慌了
一夜之間,與你們牽扯的銀線似乎是斷了

是阿,一個人是孤獨,但是不是絕對

有人常常用忙碌麻醉自己
有人常常用杜仲忘記自己
但是總有人失去時間,而失去了自我
用麻醉忘記自己,是逃避
害怕自己不夠堅強,往往帶來的傷痛卻是最深
而時間帶過的風景,失去自我的人卻無法好好欣賞

從以前帶現在,總是不斷的強調珍惜
卻又被匆匆的忙碌,強拖著飛行
充實羨幕回歸的平凡,而平凡矛盾著嚮往充實
進退維谷

現在,是不是忽略著什麼
你是不是還遺忘著,沿路對你微笑的小花朵
那些經過的片段,輕聲為你喝采的星星
是不是現在,再也不低頭,再也不仰望
因為我們始終看著前方,為了前方自己的道路

再也不要,寧願停下腳步
喘口氣,仰望這蒼穹,凝望這川流,俯視這盎然
黎明,曙光,艷陽,黃昏,月夜,耀星
這些再簡單不過的自然
卻是最美的風景,那也是人生中,最純粹的

我愛的你們,離我最近,卻又好遠
我好想你們,每個容顏,細數話語
我想抱你們,感受屬與你們的力量
想牽牽你們的手,看看你們的微笑
你們的故事總是說不完
一起的爆笑總讓人翻胃
我很喜歡

是不是好久沒有對你身邊始終關心你的人
聊聊天、關心、微笑
因為我們始終忘卻,那最初的感動
有了他們,真的很幸福


我愛你們

(對不起,我始終是如此的遺忘,我始終是這樣的忙碌,我會,留點時間,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