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有點快要撐不下去了,我的身體
先天的條件本就比別人差
媽媽說:心臟無力會造成全身無力,而且本來就不能搬重物,站也不能站太久
我的身體真的快要爛掉了吧,我想
老媽本身就有心律不整、二尖瓣脫垂的問題
身為兒子的我,很幸運的遺傳到了老媽那裏的家族遺傳疾病,心臟毛病
雖然在國高中的時候,常常出現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庸醫們檢查不出個所以然

出生沒多久就有了過敏,過敏性鼻炎加上異位性皮膚炎
後來幼稚園的時候又有了氣喘
小時後的腸胃,動不動就急性、慢性的送往醫院
其實小時候的生活,歷歷在目
常常請假去看醫生,不然就動則得咎四處調養
與藥物為舞的日子,其實習慣了

能幸運擁有這個身體,卻又在一出生背負著枷鎖

其實我不太想去說這方面的問題
畢竟不太想要別人的憐憫,覺得自己不適合怎麼樣的職責
現在人的先入為主太可怕,我寧願
挑戰自己,了解自己的極限

不過,似乎是真的到了極限...
心臟的負荷無法
就算想要去做,身體也不聽使喚...

身體為什麼瘦弱,狀況為什麼不好
我真的無法去選擇
先天的註定,後天無法違抗
運動,吃藥,能達到的效果還是被侷限

我不想要一輩子都這麼虛弱
但,這也是牽強不來的
媽媽要我不要勉強身體,我倒也不想讓她擔心
只是我不想要常常請假
很怕...很怕那樣就會失去了態度
矛盾的,撐不下去

想就這樣子,躺著,凝望著星空,神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