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也發生過蠻多次了
只是我一直不想講

我極度不喜歡,沒有經過我允許,就從我這邊,或是從別人那裡拿照片
不管如何,那都是竊取
說白話一點,就是偷

我也看到很多次
起初是覺得狐疑
我並沒有給過這人相片,一想
才知道他跟人要,或是從他的相簿偷

我不相信無名,也不相信部落格的安全防護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人類實在是太聰明了

有人笑說他有肖像權,我卻說你心甘情願
不是嗎?

唉,有時候給你方便的時候
別人卻給你隨便

因為我知道這種感覺,所以我也沒有再偷過照片
應該是說,我沒有偷照片的好習慣

是生氣呢?還是已經失望?

約法三章的小心翼翼,殊不知百密一疏
那我寧願把全部的照片不再上傳,相簿全部關閉
或是像版權頁一樣,在相片上加上浮水印

痛心疾首,誰想?

我也不想虛情假意的說聲,沒關係


一聲不響,難道就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