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所謂了
反正你就只會拿狹隘的眼光去批評
早該對你的觀感
反感

是不是我說
是不是別人說
是聽說
亦或是你去查證
都是我
不是我
或是你偏頗
我無所謂

敢做,就不要怕被人說

自己所做的事情自己要承擔

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如果今天讓我信服
我無話可說
可是今天是無言到讓我
什麼都不想說

為何風評差?為何都有謠言?
如果自己不會學會反省
別人提醒你、別人批評你
你就要去反駁人家
誰還敢跟你建言?
這是固執不是堅持

That's all,講的我今天是罪人
That's OK~~
還是有人會把事情處裡的很好
風評好、稱讚多,並不是沒道理

如果今天要講,我可以選擇全盤托出
但是我選擇不
因為實在是無奈,而且很幼稚
我知道某些人知道
其實別人當初的失望,我們有口難言
現在因為他說了這樣的話
讓我更加失望
非常好,最後我想說

人要改變自己,真的很難

還有,嘴砲的人始終嘴砲
還是請你閉嘴的好,不要再丟臉,讓別人借機會數落你
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