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我大學的成績很差
根本就是來混的
像大一,我很擔心喳喳會被二一
但是到了大二,我的成績真的是「一落千丈」、「慘不忍睹」
我好像因噎廢食,耽誤了許多事情
很多事情都是要人提醒,每次都是在狀況外
我真的要謝謝那些很擔心、很幫助我的夥伴們
沒有你們,我可以早就被二一了吧(攤手)

為什麼我大學的成績會這麼差?

我國中高中的成績,老實說並不差
還是班上的中上位
國小國中高中,記憶中都有拿到獎項而畢業
老師都記得我(這不是炫耀文...)
當然我一直都是走那種調皮搗蛋但是對老師還是很尊敬的啦(←大概啦)

上大學後,感覺有差嗎?

或許是重考那一年所感到的孤寂吧
我已經算計好了大學要如何度過
就是手機上的四個字:綻放青春
一考上大學,就是如何充實自己空虛掉的那一年
想要加緊腳步,追上未知的期待

我好像從頭開始就做了致命的錯誤
因噎廢食
社團要玩,學業當然要顧
爆肝並不是絕對,誰說傳院的生活就很忙碌?
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是的,其實大家都很愛托,我也是

我真的很忙碌?還是都在瞎忙?

聽說泡泡洲(←某公關線的帥哥頭頭)說他大學成績也很差
打工,還跑去打工咧...阿現在不是不准我們打工XD
更勁爆的是,他跑去夜店打工耶,超帥氣的(指行為)
他說他有後悔大學生活不精采
但是,打工其實也能學到些什麼事情
有些人也真的是逼不得已,為了家計,為了學費
我們真的是太幸福了(←題外話,也很重要)

大學,真的是太誇張
其實大學學分很好過(單看傳院)
但是我們到底在忙什麼,自己知道嗎?或許,那是藉口
我真的太誇張,要重修好幾科
幾乎都是翹課造成的,真的是...意志力太薄弱
怎麼感覺上了大學,什麼都變的很差
就連我最自信的─伶牙俐齒,在上了大學之後
竟然等級下降,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變笨了

成績,重要,也不重要
到底我大學學的是什麼?要學的又是什麼?
怎麼連個目標都沒有
滿口的青春,到底連個底都不見

我始終都是站在十字街頭,迷惘
隨波逐流,還是逆風行駛
我沒有一個自己的方向

人家問我的興趣,我竟然回答不出來
到底是什麼?

有時候想,休學算了,成績這麼差
其實還是會在意
不歸路不歸路...完了我

(這篇網誌根本就是...歇斯底里打出來的=  =)→完全不是我風格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