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大四這屆的學長姐
讓我感覺就很有長字輩的風範,而且人很NICE
廢話不多說,看看下面的學長姐



以上就是這些學長姐,不過如果有身為大四,跟我交情又不錯的,然後怪我忘了你...快來跟我說
我可以幫你擺上去XD

首先是第一個,我覺得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學姊
我的大四直屬學姊欣玫
當初第一次跟他見面,就覺得這個學姊感覺好低調(他一定會回我,我才沒你高調)
而且長的跟愛玉好像,都有點而黑黑的
不過自從跟他熟起來之後(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不僅成績又好,人又好,跟老師又不錯
算是個優等生
而且懂得事情蠻多的,所以他是一個很棒的學姊
個性實在是很有趣,所以我們兩個常常會鬥嘴
而且他要給我和拎拎歐趴糖,唉
都要畢業了,都沒有給我,真難過
不過為了繼續學姐弟的緣分,我想
期末考應該送他一顆歐趴糖,哈哈哈哈哈
(P.S:三立的工作要加油喔)

第二個,就是我的親密愛人吳柳丁XD(哇哈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這張照片真是可愛,真想把他給吃了(攤手)
你還是不要張開嘴巴比較好喔~~(指)
話說上星期二下午我去找他拍照,一去找他,他馬上就流鼻血了
唉呀哎呀,真是糟糕
看到我也不需要那麼興奮嘛,這樣我會害羞
我知道我知道,我們晚上偷偷來解決嘛~~XD
話說,我跟他的初次邂逅是在BBS上
發現了他是一個大三很閒,又嘴很賤的學長
雖然說,我們只有短暫的四天之戀(攤手)
但是,我知道你捨不得拋棄我...哀(遠目)
應該是說,他是一個能力很強(?)、辦事有效率的人
說有威嚴又有威嚴,雖然有時會感覺他很難接近,捉摸不定
但是只要臉不臭,其他就會很好玩
大一的時候,他對我的幫助真的是非常的多
像是面對問題時的態度、他的想法、還有像是他的經驗
老實說,他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
所以才這麼阿XD
(P.S:過希美懷孕了,但是你還有我啊)

志豪,其實你的笑容真的好棒
我一直很羨慕你,那種笑容,感覺就是由衷的笑
而且很恰巧的,你又是我電台的小天使
大一常在電台的時候,常常看到你
其實心裡會很輕鬆,而且跟你擁抱過後,心裡會滿滿的
有點像是感動,但是又有點充滿了幹勁
你不覺得,人在笑起來的時候,會卸除週遭人的心防嗎?
嗯,跟志豪認識是在電台,他是大三的部長
聽過他故事的人,會發現它是如此的堅強
樂觀、堅強、樂心,這是我覺得我看到的
(P.S:志豪,我也要一個擁抱)

第四位是一位正妹,他是☞靜君學姊
說實在的,我也是大一下才跟他熟
不折不扣的愛拍照,可是呢
每次拍完照還要給他看一下,以免出現「他不愛」的照片
真是,經典照片也很多
不過他還真的是很容易跟我問東問西
好有趣的一個學姊,哇哈
不過其實它是一個蠻憂鬱的人,總感覺是
黑暗的,想不開,放不下
寫的字句之間,透露出一點哀怨
周小姐,加油加油,快去跟賴老師一起找到生活目標啦
(P.S:我真的覺得它長的像鄭家榆)

第五個是電台的學姊☞芳瑩
笑起來也很可愛,哈哈
而且我大二上值班的時間,也剛好是替他主控的時候
所以那時候會有更深入的了解
他之前在大三的時候,是電台的總務
總是要扮演黑臉的腳色,很辛苦,也聽他說過承擔的心酸(嘆)
不過他真的很適合拍照(碎碎念),很上相
大一和大二上的時候,因為比較常在電台
所以可以常常聽到他說一些事情,也能了解大學的生活會是怎麼樣
學姊,人真的很好,但是...
身體實在是太差了,唉,我大一的時候一直跟他說要他注意身體
可是大三的人哪有時間阿(他說)
也是,不過,他最近的氣色變的好很多喔
學姊,要加油,你很默默,但是你很棒喔~~
(P.S:我要看你跳國標舞啦!!)

第六和第七位,這一對情侶,嗯...不
應該是很怪異的雙人組合☞阿啪大人+賴老師10姐
我真的覺得他們兩個真的蠻適合相聲
唱雙簧很厲害,真不虧是姐妹花
要說到阿啪和賴老師,他倆可是工程部的長老
分別是部長和副部長,如果以職位來分的話
阿啪是負責比較...淫亂(?)的地方,每一天還有分屬不同的小主人不過都是學妹居多
而賴老師走諧星路線,像什麼韻律體操阿,蚌殼舞之類的算是他的專業領域
我只能說,他們兩個真的是太妙了
阿啪非常的...厲害,都知道別人發生了什麼事情
而賴老師當然不弱囉,什麼事他都不知道XD
而且更扯的事啊,賴老師的妙語如珠,常常的直言讓我真的笑破肚皮,咪哈
老師也養育了一個非常不錯的下一代,也就是☞金魚
唉,他是傳院四呆的成員之一(話說傳院四呆,是我找到的四的呆子,分屬傳院不同班→甲:粉妹 乙:金魚 丙:秀妹 丁:阿呆)
可惜的是,金魚背叛了他們其他三個,變成數傳系的孩子,唉,你以為這樣就不呆了嗎?
回歸正題,總之,我真的覺得阿啪把工程部帶的很不錯呢,我好喜歡喔
超懷念以前開會說要把鞋子丟掉的那種口氣,還有那個躲在電台裡面的賴老師不知道在幹麻
阿啪+賴老師,感謝你們喔~~
(P.S:快回電台讓我拍照)

哇靠,第八個算是很大咖的,☞宋媽
我大二才知道它是小米兒的大四直屬學姊
宋媽,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人物喔
學校金釵,又是傳院的前前系學會會長,然後又是優秀論文的學士,應該還有別的...
我是大一升大二的那個暑假,中視主播營認識宋媽的
雖然當初很不熟,不過之後有問題請教他,才真正知道它是一個
高人XD
畢竟它的眼光,是我覺得真的很不賴,啊啊~~還有氣勢!!
他說過非常多的金句,是讓我很深刻的
會玩又會念書,真的是讓人很欽佩
這就是所謂,學長姐的樣子吧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成為那樣子的學長姐呢?(嘆)
(P.S:宋媽,我們家明明就隔一條街,怎麼都不出來玩XD)

再來也是大四的學姊☞威霓
哈哈哈哈哈,他也是在大一的時候認識的,網科部的學姊
雖然他一直覺得我很可愛...怎麼我覺得我像個小孩子似的...
不過不過,上次跟靜君學姐去吃喫茶趣的時候,剛他好和芳瑩學姊都在哪裡呢
還請我們吃了一些招待
看到學姐穿那個制服,太有趣了,而且還配合什麼節慶(萬聖節?)
學姊人很好,感覺呢...傻傻的,呵呵呵~是個傻大姐喔XD
雖然不常碰到,但是呢,只要想到大四,還是會想到他的哩
我們要常常拍照啦,哈哈哈哈哈
(P.S:學姊,我是大人了啦,不要在摸頭了說)

嘻嘻~~宜庭學姊帽子學姊
也可以叫他阿帽學姊,呵呵呵
因為都是我取的XD
他好有趣喔,我覺得最經典的,無非是他說:「很好阿,放的開很好」那句
算了,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吧(攤手)
不過,沒想到他可以這麼開心
還好有人捧我耍白痴的場
要仔細看喔,帽子學姐有很多不同的帽子
你可以幫他數數看,他的帽子總數有多少頂
應該可以做SPSS吧XD
雖然很少看到妳再電台出現(我指大二時候)
但是呢,每次看到你都是在看書!!!
上次還偷戴你的帽子,結果是...
我完全不適合帽子阿,頭太怪了我
哈哈哈哈,真的是太有趣了,GOOD
(P.S:學姐要開心點,不然我要偷你的帽子喔)

接下來是☞伶育學姊
聽說他之前是銘報的總編輯,真的好厲害喔
而且他以前跟宋媽是搭檔耶(系學會副會長),超酷的
而且身為電台節目部的副部長
重點其實不是他的職稱是什麼
而是其實他對我的幫助也很大
雖然常常看到他非常忙的樣子
但是,只要有問題問他,他還是會替我解答
我還記得他陪我到凌晨五點...就只為了我的班報....
真的是非常的感動
相對的,對我的助益也很大,真的
雖然很忙,還需要我幫忙罩新英(我新英也很爛阿)
學姊,加油阿!!!GOGO~~ ←你的愛圖

接下來的四人照...本來應該是六人行啦...
可是呢,約會的去約會了,小太陽去錄節目咩~
所以呢,由左到右是
骨子明菁徐大導氣質文君楊正妹萬子姐"吳"劉彥君力與美場記騷小白、(消失二人)露溝極騷小太陽笑點怪LOW小俞姐
唉,托他們的福,我拍了一齣很...有趣的戲劇
畢業展,真的很辛苦,但是感覺很值得
雖然我和阿呆犧牲了自己的假期和空堂
但是學姊們自己也相對付出了代價,我們都知道
也不敢太麻煩學姊們,只是希望他們能夠順利的拍完
雖然一開始我真的很排斥我的服裝(攤手)
非常強烈...(徐導,我說出來了XD)
但是遇到這麼有趣的學姊們,哈哈哈哈
鬧出了許許多多好笑的場面
哈哈哈哈哈,看到導演都快生氣了
然後還在抱怨沒有入鏡XD
不如等我們畢業展的時候
學姐你來當女主角好了,這樣你會很開心
萬子姐她家根本就是...豪宅嘛...
不過他房間的吳尊根本就是...讓人無言
要不要也把人型看板給帶走?(萬子姐很呆耶= =)
還有那個力與美,每次要替BOOM穿皮草的小白學姐
整個在當場記的時候,非常的凶狠XD
哇哈,好有趣喔,他真的好妙好妙,非常難以形容的一個學姊
唉,小太陽就不用介紹了吧,她喔
露溝的露溝,根本就是滿分的騷貨
她那個有點黏膩的可愛音,每次我都笑場XD
唉唷唉唷,阿呆真的是他的接班人啦~~(投票)
還有那個小俞姐,每次遇到他的時候,都在恍神...
怎麼感覺他很少有醒來的時候?
哈哈哈哈,不過他的笑點實在是太怪了!!超級
還好每次我說話都有她捧場
對了對了,還有氣質的文君學姊
唉,我知道有人說他沒氣質,哈
不過他聲音跟小太陽也太像了(硬是要強調)
聽說當初是文君學姐有提議我們
應該是主播日我跟阿呆太誇張了...XD
文君學姐和小太陽學姊兩個都是化妝師的說..
但是!!!ㄍㄟ 嘻也太多了吧!!
最後還是要感謝他們六人行,太感謝了(跪)
(P.S:我再也不要穿宅裝了...拜託!!!還有,我真的不能畫眼妝,會太超過...)


歐,學長姐,你們真的是太棒了,我要一個
唉,就要畢業了,真想抱一下大腿要你們別走,可是那麼多雙腿,哪抱的完XD
學長姐,謝謝你們,我學到了很多

(這篇寫了一個禮拜,因為一直斷掉很難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