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之不去的從前,拼圖慢慢的浮現

是不是感覺又要重蹈覆轍?
是討厭的太多,喜歡的太少?
還是本質就是如此呢?
想要讓自己掩飾,希望那並不是如此
事實,總是掩飾不了
總是這樣,看來感覺不會錯...

一樣的口氣,一樣的高傲
如同一頭豹,眼神、行為舉止
迅速、驕傲並且不准侵犯
這就是你,讓我不舒服的地方

你所看到的世界太狹小,但是總是趾高氣昂
無法接納人的意見
只要別人批評你,責難你
你總是愛找一些理由敷衍
其實我已經知道,明明已看透
只是不想戳破

做人謙虛有這麼難嗎?
還是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已經很努力的應對你
但是,你的咄咄逼人,你的銳氣
實在是太過硬、太過尖銳了
我˙受˙不˙了

我想,我的防護多了一點
我想,你的脾氣還是沒變
不喜歡愛邀功的態度
但是,總是容忍著
算了

好自為之吧,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