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過於誇張...
實在難以相信,那真實

只是一扇門的距離,發生的竟是讓我雙眼無法繼續佇立的事實

看來,她說的是真的
原來,那個世界已經崩解了
不是用意識能夠去理解了,我能做什麼呢?

我還記得CLAMP的漫畫【魔法騎士雷阿斯】
我還頗喜歡的
那個異世界─瑟費洛,是由意志力所創造的世界
而每當所謂意志的支柱去世後,意志的神器會挑選下一屆的支柱
身為支柱的人,他將會失去所有的自由
因為,他必須要全心全意的用意志力撐起這個世界
否則,世界將會瓦解

看來,此時的世界,正在崩解
身為支柱的人,意志已漸漸消失
值得欣慰的是,我遇到了守護那世界的女騎士
她說,他雖然無法捍衛整個世界
但是他還是要完成她的責任
因為,她背後還有許多無助的子民們,她必須要扛起

我很感動,我也想跟隨著女騎士
但是她告訴我,我也有必須完成的責任
現在不是跟隨就能解決的了

我呢?女騎士所說的話猶記在心
我能扮演怎麼樣的角色,我有怎麼樣的能力?
再不快一點,也許這個世界就會瓦解

誇張,世界在我眼前崩潰的速度太過誇張
誇張到連長老們都意識到
也許,就要撐不住
路途也算遙遠,夥伴
我們是不是該拿出自己的力量,可是...

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