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尋找一個出口

胸口悶悶的,宣洩不了
壓抑了習慣,其實自己也無所謂
才要吐出的話語,又膽怯的縮在嘴角

沒關係,其實我還好

「你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爆炸」有人這樣說著
哈哈,我不是天天都在爆炸嗎?
我不是刻意壓抑自己,而是習慣性了
以前也提到過了,沒事、沒事

好像有一口氣想要,衝出胸口

我知道我太脆弱,以致於封印自己、武裝外表
我知道我太衝動,以致於懊悔不已、無法自己
我知道我太感性,以致於感情用事、情緒起伏
我知道我太嚴苛,以致於距離疏遠、不留情面

一事無成,什麼都沒有做好,還在幹麻?
不是自己有沒有能力,而是自己心裡想不想
墮落,太嚴重
矛盾,很疑惑

有時候,很想要說出一些什麼
忽略,早就習慣那種忽略
那還不如不說
最後被怪罪:「為什麼你當初不說!!」
藉口、理由,這樣的認定

到最後,真的是無話可說
我不說了...

算了算了,幾乎都是一個樣
因為大家都覺得自己沒有錯
跟我娘說的一個樣

據理力爭,只會被惹人厭

背負的很沉重,我想要一個能夠呼吸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