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掉對你的習慣
一切的行為舉止,一切對你的習慣
那種模式,即將剝落...

我以為,只是
以往的那種口氣、那種氛圍
我以為,還是
一樣的平常話語、一樣的對話

可是卻一次又一次的折磨著
如芒刺在背
如惴惴不安
如坐針氈
那樣的難過、哀傷、憂愁
接受著一次一次的傷害
那樣的殘破不堪、碎裂一地的
自尊

不會再有所期待了...
何必讓自己內心淌淚
在面前強顏歡笑
在背後心亂如麻
笑著哭其實最痛

戒掉對你的習慣
不想再去在意,不為你多做改變
我會回憶,以前的那些愚蠢

我雖然不喜歡惡言相向
也受夠了自己的傻
只是覺得這樣的模式
對我來說,只是種傷害

單純點,也許會好過
但是,屬於我們之間的刪節號已經出現
或許接下的
會是分號,也許是不一樣的情結
可能是句號,從此就分道揚鑣...

像,其實我覺得不一樣
不同的太多太多

其實很生氣、很難過
一箭穿心的那種恍惚
一文不值的那種匱乏
一笑置之的那種輕蔑

戒掉對你的憂愁
戒掉對你的溫柔
我想我該平常心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