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看見心碎一地的堅貞,狼心狗肺如臨深淵

心如死灰的病急投醫
自以為樣樣能夠比以前好的人們
卻犯了跟以前一樣無法正視的錯誤

如狼啃、如狗囓
瞬間下沉的打入冷宮
哈哈,我還真是笨
我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

換來一句
被甩巴掌的理由
那樣心碎一地的堅貞
緊緊的映著我空無剝落的靈魂
僅剩那一記火熱的烙印

回憶如同雪花飄零般
逝去
原來過去的那些憤慨
只是今天的一句玩笑話

被堆砌的謊言,藉口之牆
堅厚到我無法越過,更何況是攻破

我已經無力到崩潰了
滔天的捲起那道城池
倒映在河邊的高塔
看來無垠的焰火會持續燃燒

我是該離開了
原來是非成敗轉頭空
沒人理解的空
被抽出的靈魂,一樣的空殼
卻早就不是同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