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我不該......還是我太過敏感.......對於任何事情
我討厭 自己的固執 與堅持背道而馳
我討厭 自己的自大 與信心咫尺千里
我討厭 自己的話多 話說無趣語帶諷刺
我討厭 自己的多心 情感尖銳胡亂猜疑
我討厭 自己的猜忌 自尋煩惱心中灰暗
我討厭 自己的幼稚 不夠穩重.理智.半調子
我討厭 自己的多事 事倍功半責任未完
我討厭 自己的虛偽 陪著笑臉心中不削
我討厭自己的一切
甚至害怕......我的一切
這就是....我不敢向陽的原因吧!!
我討厭 自己的陰鬱 讓人擔心不能解決
我害怕 自己的晴天 黑暗角落沒有光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