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們......我會好好守護你們......直到那天...我不能動...但是心還在想你們那一天

我的好朋友們......我的好朋友們......我希望能默默著看著你們...知道你們過的如何...好不好...健不健康...

我的好朋友們......我希望能順著風...能夠聽到你們爽朗的笑聲...我知道...今天...很好

我的好朋友們......我希望你們健健康康...不要有任何苦痛...因為...我也會痛...

我的好朋友們......當我抬頭仰望...雨滴是你們的淚時...我願意敞開胸懷...讓你們依靠...陪你們一起流淚

我的好朋友們......當你們心情憂鬱時......我願意...傾聽你說...聽你訴說...讓我陪你說...

我的好朋友們......當你寂寞時...我希望...能和皓月...一起陪你到黎明...甚至是朝陽...

我的好朋友們......相片雖然值得回憶...但是現在才是值得珍惜...我們要認真過...珍惜的回憶...

我的好朋友們......我希望...我能成為你們支持的聲音...默默的在背後...替你們喝采...

我的好朋友們......不管生死到老......我們永遠...永遠都是好朋友...不管你做了什麼...

我的好朋友們......因為有你們...讓我成長...甚至是讓我相信...情感的存在...雖然...

我的好朋友們......我要每天祝福你們......快樂.成長.平安.健康....一切的一切

我的好朋友們......我愛你們...我希望...永遠永遠......都能心連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