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是第二屆─傳播聯歡晚會 007皇家夜總會的回顧影片
做的不是很好,請見諒

其實這次的大傳之夜(我還是習慣那樣叫)
我真的覺得太多事情太遺憾
畢竟學會的制度太亂,該做事情的沒有做
放嘴砲的一堆,真正做事的大家心裡有數

就拿前置作業來說,在大傳之夜的前一個月(應該是)才開會
其實名稱的事情,定案應該再早一點
BY THE WAY,名稱是阿拓哥哥和我一起想出來的,絕妙(不是想要邀功XD)
而是那時的狀況想出來的,超妙
不過在職務的分配上,始終都是有問題的

傳院系學會就是這個樣子,在這屆問題非常的多
是阿,每屆有每一屆的問題
不過這屆的問題卻是險露無疑,相信知道事情真相的人
知道事情的原委是在哪裡,這就不用多說了
問題到這一屆就結束吧,我也懶的再多說廢話

回歸正題,大傳之夜,老實說因為這次是由我們舉辦,所以變的壓力很大
基於去年,我所看到的結果是很成功
所以今年也必須比去年好,因為自己有認識的學長姐
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想要用心的把它辦的成功一點
(我、小米和子民,完全不想被某位學長幹譙XD)
不過呢,由於系學會某一組一直呈現空轉的情況,根本就是廢了!!!
真不曉得它們是進來系學會放空佔名額的還是怎樣(攤手)

工作分的部門都分完了,只剩下公關組的禮品贊助還有校友連繫
我實在是很生氣,但是活動不能這麼就擺爛下去
反正學術組前置作業並沒有任何的活動,所以我就接下了禮品贊助這部份
他們其實蠻訝異的(我指幹部),如果沒有自願的話,反正也是在那裡浪費時間
反正有些人就想說,有人擦屁股就好了(攤手)

所以,這也是學術組的一項作業,而且是組長自願接下的
對於小朋友,真的很抱歉
不過,我覺得你們不要把學術組侷限在一個地方,就是後製和拍片拍照
我當初報名表上有設問題,其中一項就是讓你去定義學術組
是希望,能讓大家知道不一樣的學術組,其實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如果只是把自己設限在一個小筐筐,那樣什麼都會學不到的
希望你們見諒

接下了這個拉贊助的工作後,其實壓力頗大,其實要煩的是
有哪些廠商願意配合或願意贊助
畢竟知名的廠商都不需要我們學校再度宣傳,而是要能與學生互動性高的活動
這些都是玉珊根我說的,他實在很厲害
所以在開會完後的下個星期五,我們學術組就來想廠商(嘆氣)

不過剛好遇到了其中考,所以有延宕
(以上廢話太多)

就拿做影片來說,其實蠻多人覺得很平常,不會很難
其實要找到經典的照片,還真的頗難
所以我在一個月之前,騙了宋媽(不要怪我)
說要跟他拿他們那屆的所有活動照片+影片
要拿來社團評鑑,其實是要拿來做影片的
不過基於不要都是個人照以及偏重於哪些班級科系...

我覺得這真的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情
我還得知道照片的人是誰,哪一系的,以前大一大二是哪一班的
而且也不能偏重學會(昏頭)
尤其是...某某某說的,那個人擺放的意義是啥...
阿就是大四學長姐阿,難道你要我放院長喔...

碰了很多壁的贊助,尤其是小乙班,還被掛電話
讓我有點心疼他們,不過這也是必經之路吧(這樣會扯到我大一,那就算了)
小丁和小甲班的進度其實很不錯,畢竟有幾家接洽中
本來是有CONVERSE的,不過真的不夠吸引人,讓人扼脕

我不去懷疑他們真的有沒有聯絡他,我相信他們會有所行動
雖然這裡可能讓他們有點失望,畢竟活動不熱絡,或是學長姐沒有榜樣之類的...
但是我相信他們是多麼想要參與活動,成為一份子
我知道他們肯做,這樣就好了
相信比懷疑的力量大的多

最後小甲班順利的拉到了DUNKIN DONUTS和
ㄨㄚ ㄨㄚ魚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也替他們開心
很少人第一次拉贊助會成功,大多人都是碰了一鼻子的灰
這裡我可是要感謝玉珊的幫忙,謝謝他也替我們操心
我知道禮品沒有很好,很對不起學長姐
或許讓他們失望了,時間上真的是我們的疏失
不過還是要讓你們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小朋友們,或許你們對於這個不才的組長有微詞
我說,你們有任何問體可以問我
或許也有我自己不了解的地方,我可以去彌補
但是我除了說謝謝還是謝謝



二十三號真的是魔王日,早上十點要媒體總檢討兼交接,到下午兩點
帥洲人(子民說的XD)又要我們公關線派十二個仁去現場待命(其實是充人數...)
早上那個大肚胖子倫,人不但機車,課還非常的雞歪
我真的真的很想用鉛筆戳爆他的肚子!!!!X的
哪有人大雨特報的時候,還要人去西子灣採訪?賤斃了!!
(↑以上是牢騷文)

中午十二點還要匆匆跑去換衣服,趕場去大會議室
到了兩點的時候還要把衣服換回來,到逸仙堂看看現場和副控的情況
看小朋友們對著現場霧灑灑,我真的也沒有太多時間教導
唉,就要看你們自己有沒有慧根了(嘆)

當天我又必須當兔子姐的主控人+企製,時間是三點到四點
呃阿~~兔子姐狂CALL我,我都忘了開聲音,因為剛剛在正式場合嘛...
後來遲了大概十多分鐘,兔子姐說我終於出現了(哈)
陪襯了大概半個小時,又有學術組小朋友打電話給我
然後小米也打電話給我,什麼鬼,我在現場耶!!!
我很緊急的請了"阿啪",請這位大人幫我音控~~~(唉,大傳之夜還要他幫忙...)
後來是親愛的芋頭一哥幫我主控,真是麻煩他了~~

到了逸仙堂現場,看到美宣組繼續趕工
這時看到了子民民鼻兒紅紅,眼框都是淚兒
嘖嘖嘖,怎麼了阿
似乎是他因為位子的問題而哭了,唉呀哎呀
別哭別哭,你們家阿信不是來幫你了XD
後來我差不多也要爆走了...(子民,我們半斤八兩XD)

會長跟阿哲要跟我CHECK他們晚會主持所需的音樂流程
副控要跟電視台網路連線,進行現場直播,忙的團團轉
小朋友們要準備去換衣服,所以只剩下我
啦啦舞也要做最後的彩排和換裝
(今天總共換了三套衣服 平常裝→套裝→平常裝→啦啦舞裝→牛郎裝)
還要忙著測試副控外場連線......呼呼呼~~
果真會炸開

話說,在這之前,還得把感謝名單全部重做~~
我就請小朋友幫忙啦,妳們一定要碰碰!!

啦啦舞換好裝之後,不是我再說,到底在拖什麼阿...
到底是誰愛喇勒?誰的時間多?
匆匆練了兩次,感覺沒有很好,可是卻滿頭汗,又想到了板體...
舞臺太小是問題,人都沒有到也是問題,不過卻還是有大問題...

跳完之後,又匆匆的跑出逸仙堂,看看直播,看看小朋友來了沒有
這時候我真的非常需要無線電
不過粉妹說之後到了內場會有,OK,我相信他
不過到了內場之後,無線電全都在公關組的手裡
為什麼?很奇怪耶
我一直問拎拎,拎拎也說他也要一支,可是!!!!
他最後被我弄到爆炸,說不要再問他了

我會問他,是因為主控的幕和燈光需要和下面的音樂配合
因為是請廠商來配合音樂的!!所以副控無法知道現場狀況
什麼叫做用手機?明明就有無線電
為什麼事前沒有檢查無線電有沒有電?
到了現場只剩下兩隻有電,是怎樣阿!!!!請告訴我

流程也是一變再變,雖然很急沒錯
但是我也必須被通知
好險的是,改流程是在我拿到無線電後的事情
沒有無線電前,我敢說,我從副控跑來跑去至少上下了二十次~~
鐵腿阿~~~(四大名捕...冷)



小甲班,很抱歉
一開始的音樂是我弄錯了問題
不過那也是流程改過未通知我的疏失
不過你們的舞蹈很酷,的確
有名師教導就是不一樣,感覺多人表演也很帥氣
妙字了得~~


小丁班阿,你們的拼布組合很好笑
不過艾薇兒的歌真的蠻好聽的
可是女朋友聽久會膩啦!!
我學妹和花子母猴他們跳的騷包舞,也太A
睡覺和那個吳佳蓉他們跳的怪怪復古舞,前面那個動作是在刷吉他嘛?
屠潔你那段舞...我不太想形容...
卡加布列島是什麼阿!!!!!!!!!!!!!!!!天哪~~

小丙班,我到覺得挺有他們班的特色的
還結合了傳院的四大媒體(這是讓我最驚訝的)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們的結尾,很團結的樣子

小乙班喔,有菇庸用和葉山魚還有萬系代
那段的菜市場舞(你們穿的實在是太菜市場了)太好笑了啦!!!
還有阿丹跟正妹跳那個掉嘎舞,人家說阿丹像子民,也還好囉~~
像是最後的水男孩,其實還蠻HIGH的,哈哈

以上四班,你們的辛苦,我們其實都知道
不要以為學長姐都不知道,只是在裝傻
精益求精,想要讓你們自己不要後悔罷了~~(攤手)

我知道,有些學弟妹不甘心被學長姐噹
甚至是在背後痛罵
我覺得這也沒什麼,被罵是常有的事情
但是,請你們好好記住
為什麼我們要這樣說你們
當然,你們會說,要是這麼厲害的話,你來跳阿(這種話我們也講過,這種事我們也做過)
如果做為一個學弟妹,或是人也好
如果你已經把你自己的標準定位在那裡了,那你永遠也不會進步
後悔的,是不是你們自己?
我們學長姐何必不要臉的扮黑臉? 那是因為怕你們太挫折,怕你們自己太高估了自己
稱讚不一定是好事,被罵也不一定是壞事
或許你們今天不了解,未來你們也會當上學長姐
你們也會了解學長姐的苦心,也只有這樣才能深刻體會



這次的歌手請來了好歌嗓的小美【江美琪】和ALLEN【柯友倫】
江美琪唱那首【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都要哭了,我全身起雞皮疙瘩,當下好感動,佇立在那裡不動
看著現場的氣氛很棒很棒,我真的覺得只剩下小美的歌搡
看著底下的學長姐,沒有人跟他握手,害我很想跑去握...

柯友倫來的時候,驚暴全場,歌也太HIGH!!
不過他的新歌沒有人會唱,哈哈哈哈哈
可惡的愛玉還跟他抱抱,更誇張的是還有學姊自拍!!天哪~~
不過他真的蠻帥氣的,哈哈哈哈
可惜阿,才剛炒熱場子,馬上就要走啦...沒辦法啦
他在忙咩~~

不知道到了什麼時候,到了播放畢展預告片和廣告的時候
我竟然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看著學長姐在台上努力的演說
我真的覺得他們好辛苦,就算再怎麼風雨飄搖
他們還是一路撐了下來(關於畢展會在另一篇網誌)
預告片,唉...真討厭
我每次都要捧著胸口,深怕心臟跳出來
那個宅男真的是太讓我...害羞也不是,尷尬也不是
學長姐,辛苦了

等到要播放自己做的回顧影片的時候,其實好緊張喔
我深怕學長姐覺得很糟糕或是怎樣
我其實還蠻在意的
雖然並不是所有的學長姐都有入鏡
但是我希望,能夠把心意傳達出去
我想要學長姐,能在這哩,把所有的回憶都裝滿,不留遺憾
因為你們是讓我們感動,又愛又恨的人阿

結束的時候,我看到了許多學長姐要出場
其實我們已經準備好不讓你們有機可逃的路口
不過拎拎看到欣玫(我們是同一家)的時候大哭了
唉,我也很想哭
但是我不能哭阿,活動還沒有完

拉學姊走出星光大道的時候,我好感慨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默默的藏著不捨、遺憾和空虛
我想,給自己一個喘息...

匆匆的幫了大四拍了幾張全體照
到底,還有多少機會能夠這樣全班合影留念?
就如同影片內容般
還有多少歲月能夠聚首?
我們還有多少機會擦肩而過?
一起趕報告的日子...翹課的日子...
(寫到這兒,我實在是寫不下去了................)



學術組,我真的要好好謝謝你們,真的
你們實在是太貼心了
我雖然跟幾個學妹不熟,但
我想以後我在路上遇到你們,我會盡情的跟你們打招呼
謝謝你們送我無價的數位單眼相機
裡面滿滿的回憶,滿滿的話語
我也知道你們熬夜趕工,就是為了這刻
雖然我沒有哭,我忍住了
我的內心實在是崩潰了...
沒有你們,哪有今天的我們?
我很開心,我能夠與你們一同共事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組長,抱歉
(學會也會另PO一篇網誌啦...)

學長姐,對不起
這次的晚會,我們差錯太多了
我真的覺得好遺憾
雖然你們一直跟我們說很成功,很棒之類的
但是我心裡知道
這次的活動,挫折很大,只是希望
錯只要留在這一屆,其餘的,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我,還是寫完了這篇網誌
內心卻是百感交集,錯綜複雜
不甘心卻又不捨的眼淚,奪框
辛苦了真正辛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