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手上確實緊握著那把利劍
保護我想守護的,保護自己的信念
我以為那把無名的利劍,確確實實的能夠消滅
路前的荊棘、未知的敵人
因為有這把無名的利劍,我才能繼續下去
繼續我想走的,那些路途

只是,一把劍僅僅只是武器
能夠消滅、斬殺、傷害敵人
刀刃鋒利的閃光,既冷漠又無情的寒意
提起了它,對我來說是種義務
或許也是一種習慣,對於戰鬥
不斷追求的,只是越強大的攻擊力量,好能讓自己對付
比自己更強大的敵人,不是嗎?
不斷追求的,只是更強大的技術,讓自己能夠應對
比自己更厲害的敵人

軒說,要把手上的武器捨棄,留著傷害自己,一不小心就會傷害別人
保護自己,能又更有用,更好的

畫地自限嗎?其實自己也不清楚
軒說,我其實還能再做更多,只是侷限了自己
也許是

或許是我要捨棄武器,但其實沒有必要
武器終究只是武器,僅僅的...
沒有信念、沒有目標、沒有力量,它也只是廢鐵而已
我需要的
是信念、是目標
過往的把武器當作是力量,對於誰都過於殘忍

勇者為何被稱做是勇者?
那份可貴的勇氣,不怕死的一股凜然,面對一切的恐懼
堅毅的眼神,帶領我們
不需要具備什麼,不需要多帶些什麼
就會被那顆心感動

我需要的,僅僅是一份力量
那種無形的力量
在我面對挑戰時,能變幻成我所需要的器具
在我守護信念時,能幻化成我所需要的物品
是武器,也可以是器具
這份力量
給你勇氣,給你堅強,給你溫暖
面對一切,充滿信心
我需要的,只不過是最重要的小事

力量也許會有竭盡的時候
不妨請你們給我一點力量
就算是微笑也好,一句關心的話語,或是擁抱
無可厚非的,那是你們給予我的力量
我也會用我最大的力量來幫助你們

未知的明天,即將侵襲
無法預測的,寒意漸漸
其實我還不了解,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能力
我知道,我需要的   被稱作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