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自己心裡默默的約定
卻成為未來自己的羈絆

對於被靛紫暈染的天空
我似乎無法決定什麼

時間,所剩無幾
約定,枷鎖般的越帶越多

被命運安排的挑戰
似乎是個不會結束的遊戲

對自己的誓言
冒著風險,深深的綁在心理
每當一個誓言落下
左胸口總又沉下幾分

誓言似乎變成了謊言

自不量力,層次無法到達

光有的心意,浮現的夢想
終究是無法抗衡的吧,現實

緊緊套在右手指上的是
制約?
亦或是
誓言?
逃不出的侷限裡...
緊緊附著在中指上的...
僅僅只是一句約定
背後的鎖鏈,荊棘藤蔓般的不斷束縛

受詛咒的...無法到達的...
背負過大的沉重...
總有一天,會被吞噬

手上的劍,握住
鬼魅般的歌聲,飄散四周
那是我僅剩,相信
殘存的意念,擴散的氤氳
充滿絕望的迷宮中
出口,看著陰寒的靈魂不斷的找尋
我的追隨,啊....
已經沒有時間讓我猶豫了
我能感覺黏膩又潮濕的腳步不斷逼近
迷惘的陷阱,誘人的欲望
錯失與那道光的恩惠
心中的不安,發抖的雙手
是興奮還是緊張,或是驚恐?
踏出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