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槑」這個字呢,音同「沒」
是「梅」的異體字,也是個古字

說到這個字,就想起我前幾天在洗碗
然後就想到那有點名氣的「傳院四呆」
欸,不好意思說,在下在大二忽然發現傳院有四個「正統」呆瓜

說到正統性呢,當然必須要符合幾個要素啦
不過,就先來介紹一下傳院傳奇性的呆子
而且恰恰好每一班正好有一位較著名的傻子(當然傳院很多傻子,就不一一贅述)

甲班─王粉妹
唉,這算是一個眾人皆知,完完全全符合條件的呆瓜
簡單來說,白癡二字應該不足形容她吧
要說她可愛的話,如說它少了很多條筋
真的很讓人傷腦筋(切身)
乙班─陳金魚
根本就是野田妹的翻版,雖然說髒亂程度應該不及傳院第四呆(雖然我也不知道)
但是說話方式和肢體表達根本就是同一個模子
雖然我只能說,金魚長的也有點像上野
雖然感覺年齡應該是小一的年紀,還會跟YUMI討論海綿"飽飽"
但是其實心裡面想的以及文字的內容會讓人驚訝
丙班─俞阿妹
感覺他就是屬於天真爛漫型的阿,多於很多事情就是很認真
但是鴨肉麵很好笑阿,余秀妹
有種....不問世俗的感覺啦,但他其實很貼心的
說他呆,欸...應該是說有種莫名的名副其實就是第三呆(毫無疑問)
丁班─余阿呆
唉,這就不用說了,認識的人都知道
他的臉很衰XD
還沒洗澡的人絕對不會比他晚洗,通常他都最"早"洗
也應該沒有人的嘴會比他還要誇張
說他是戲精一點也不為過
說她可愛,他會極盡裝可愛的來回答你「我知道我很可愛」
他真的是一塊寶,覺得笑料來源都來自她了

傳院有四呆,這四呆中其實還暗藏著許多的競爭對手
像是陳凱蒂
他是真的很笨,笨到一個極致
傻呆蠢到不行,雖然大家都叫他大垂奶阿什麼的
講英文也超級有趣的,本身根本就是笑點
但!!!!!
他是如此的想要擠進傳院四呆的排行,是如此的渴望
為什麼呢?為什麼她進不去?為什麼!!!
答案是:年紀
他的年紀已經超過標準年齡,所以不符資格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


以下是問答題(每人答案不一)
1.請問傳院四呆中,誰最可愛?

2.請問傳院四呆中,誰真的很耗呆

3.請問傳院四呆中,誰最不討喜,為什麼?

4.請問傳院四呆中,最想和誰說甚麼樣的話?



最後,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打這篇網誌XD
真的毫無意義耶!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