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頭來也只是徹夜未眠
可以說是夜夜輾轉難眠


雖然在睡前把日劇整部看完
哭了,還是哭了
阿阿,很難得

每天都過得很辛苦
除了原本面臨的未來
其實身上背負的,日趨擴大,無線迴圈

漸漸的有了以前的感覺
很不喜歡
索性,就讓今天的清晨三點半多的時鐘
讓它淚流完吧

想要出去,不想待在烏雲密布的天空底下

昨天,又做了一個惡夢
但是醒不來

MSN上沒有多少人能夠聊天
大家都在為了自己努力打拼
自我對話,還是一樣

看了一下Kevin老師的MSN狀態「笨鳥先飛」
什麼是笨鳥先飛?橫衝直撞還是
沒有經過深思熟慮而先走一步
我不懂,那些寓言故事裡的每一夜
是否經得起現實的辣手

我也有我的夢想要實現
看著,看著日劇中總是呼喊著人們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
洗臉的時候,想著想著
是因為那是場夢,只能空想才叫做夢想
還是因為我們碰不到,距離太遠

「總有一天夢想會達成...」歌詞總是出現這樣子的字句
激勵人心的歌詞,感慨萬千的劇情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那是個怎麼樣的結局呢
漸漸長大的我們,會不會也會忘記小時後自己的夢想
因為我們總是
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沉默,已經變成我們之間的語言
多說無益
我已經不想
在也不能承受這樣的痛
我已經逐漸沉默
無語以對

只能責怪自己這麼心軟

眼神已死


承受夠久,既然各自活在自己的世界
那我,出走

留下一個軀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